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每日认筹|3月14日长沙4盘认筹 梅二抢手大平层二次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4 14:40:00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黄青)据乐居买房长沙站不完全统计,今日(2月26日)长沙4盘认筹中,分别为岳麓区绿城招商·桂语雲峯、梦想麓隐桐溪、龙湖·江与城;芙蓉区的南益名士豪庭。另外望城区的大汉汉府,已有新楼栋取证,据悉可直接认购,感兴趣的购房者咨询售楼部了解。

  今日认筹详情如下:

3月14日长沙4盘认筹3月14日长沙4盘认筹

  从认筹区域来看,岳麓区一马当先,有3盘集中加推;而历来推新的较少的芙蓉区也有迎来了1盘认筹。从产品来看,均为住宅,毛坯和非毛坯各占一半,刚需和改善均可满足。

  具体来看,梅溪湖二期绿城招商·桂语雲峯首开不到一个月加推5#新品,约92套建面180-246平非毛坯住宅,均价19000元/平。绿城招商·桂语雲峯为梅溪湖中轴之上的68万方城市综合体,采用绿城【桂语系】产品,有TOD一站式购物中心规划,由绿城和招商两大品牌房企为其背书。后期由绿城物业、招商积余物业护航,住宅物业费约3.5元/㎡/月,属于资源环绕的高端改善住区。

  配套方面,目前梅溪湖二期仍处于开发中,周边公交线路通往频率较低,项目1公里范围内暂无地铁通往,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为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约2.3公里,步行路程较远。项目1公里范围内覆盖有医院、公园、教育、商业等生活配套,资源丰富且优质,另有梅溪湖二期的医疗和产业等规划,区域红利持续释放。值得注意的是,项目2月26日首开,首日成交131套,去化率98%,市场表现超预期,二次加推成绩如何,可以期待一下。

  大王山梦想麓隐桐溪、龙湖·江与城同期上新,前者为改善大平层,后者为刚需小高层。大王山片区发展潜力较大,拥有丰富的文旅产业做支撑,片区内打造了包括巴溪洲水上乐园、湘江欢乐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恒大童世界等多个旅游项目。地铁3号线的开通,拉近了片区与长沙主城区之间的距离,已经在建的地铁3号线南延线,也将加快长沙和湘潭之间融城发展。除此之外,两项目处在洋湖商圈的辐射范围内,可以近共享洋湖新城的成熟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