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植物园旁115㎡全明三居室 四叶草布局 首付4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15:06:36

  乐居买房讯 编辑戈多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楼市动荡不断,开发商接连暴雷,长沙不少楼盘受影响未能如期交付,甚至直接停工。因此,由央企、国企开发的项目脱颖而出,成为了购房者们的置业首选。中建嘉和城凤凰台就是雨花区天际岭板块仅有的,由央企开发的、低密美宅。

  中建嘉和城凤凰台位于长沙时代阳光大道东(天际岭公园旁),占地200亩,总建面约33万方,容积率2.4,绿化率43%,分三期开发,一期、二期已经交付,三期由3栋高层住宅组成,两梯三户独栋单元,南北向千米楼间距,西向山体公园,预计2024年9月交房。三期共规划350户,车位353个,配比约1:1.07。

1111

  项目拿地早,限价低,带装修售价与周边竞品的毛坯价相差无几,且有央企背书,品质有保障。项目在售建面约115-143㎡高层,面向刚需客,其建面约115㎡三居室,在户型设计上颇具亮点,四叶草设计,明厨明卫,空间全利用,几乎没有产生过道浪费。

1111

  入户右手边为L型厨房,约7m²,空间充裕,西向开窗,通风效果好,利于排出油烟。

  左手边可靠墙放置鞋柜作为玄关,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提高归家仪式感。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约32m²,空间感十足;南阳台面宽超过7米,连接客厅、次卧,兼具景观和生活功能,可灵活利用。

  卧室分布在西南、东南、东北三个角,打造了相对独立的起居空间,充分保障每位家庭成员的隐私。

  主卧朝南,带独立卫生间,约16m²,飘窗面积全赠送,是午后小憩或阅读的好场所。

  次卧一南一北,北次卧约9.3m²,南次卧约10.6m²,次卫位于中间过道上,方便日常生活。

  整体来看,该户型对空间进行了合理布局、设计,减少了面积浪费,动线和静线也基本不会交叉,是比较好住的户型。美中不足的是,北次卧东面开窗,上午太阳直射,室内会比较热,而且有小户型的通病:南北不通透。

11111

  不仅在户型设计做到了因地制宜,提高居住舒适度,项目还坐拥22米天然台地,视野更佳,且在中建信和府台系标准下打造,以地块自然环境为主题,创造建筑、自然与人和谐共融,同时全面考量居住者全家庭需求,打造全龄化功能园林,南北楼间距超千米,西侧紧邻原生山体公园,环境更优美,居住更惬意。

  中建嘉和城凤凰台目前在售15#,带装修均价约为10500-10800元/m²,预计将于6月推出16#,数量不多,首付40万起,你会愿意为其买单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