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抢手货! 揭秘地铁旁双名校江景大盘的热门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7 14:47:50

  乐居买房讯(编辑老猫)户型是真正影响着居住舒适度和生活质量的关键因素,有很多网友问小编,什么样的户型才是好户型?在判断户型的好坏之前,我们首先要学会看户型。

  建发电建·江山悦临湘江,在售7-12#、15-23#、1#、2#、13#、25-33#、35#、36#、37#、39#、50-53#建面108-143平非毛坯住宅,均价13000-14500元/平,多数位于低楼层,后期推新待定。

  今天我们来看看建发电建·江山悦建面128平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图如下:

  南北通透,阔绰景观阳台,三开间朝南

  南北通透,超大阳台以及三开间朝南的设计,采光以及通风舒适度都非常好。6米多长超大阳台,可以将阳台改造成为花园或者茶室,在阳台上晒晒太阳、吹吹风,都非常惬意。

  宽阔的客厅和餐厅设计

  客厅南向开间宽约3.9米,并连接6米多长超大阳台,保证了客厅通风采光效果。餐厅开间约2.8米,宽阔的大餐厅设计可摆设一张大方桌,家里来了客人用餐也是非常大气的。

客厅

餐厅

  U型厨房,超大空间

  厨房设计为U型,U型厨房应该是所有厨房布局中最为实用的一个设计,可以充分利用空间,功能区划分也是较为明确的,三面挨着操作台,洗-切-炒-起锅的操作都在转身之间可以完成,非常的方便!

  4房设计以及奢阔主卧套房设计

  南向约22平米的奢享豪华主卧,保留了独立的卫生间及衣帽间,可以拥有独立的私人休息空间,并且飘窗高度比普通的飘窗更低,这样可以保证开窗面更加宽广,使得整个房间的采光通风效果更佳。

  南向的次卧约13平米,可以做老人房或者小孩房,这间房间是纯南朝向带有阳台,卧室推窗就能到阳台,非常适合居住。也可以将阳台一分为二,改造成为小书房或者茶室。

  回看项目本身,建发电建·江山悦是由建发地产和电建地产共同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19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2万方,共规划楼栋总数41栋,总户数2711户,总停车位2828个,绿化率高达40%。

  项目临地铁三号线的山塘站、洋湖湿地站、洋湖新城站,同时规划距离地铁八号线的洋湖湿地站不远。教育方面,除自建品质幼儿园外,还与博才小学、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先后达成合作,其中博才江山悦小学已奠基。

  依托洋湖总部经济区,周边宜家荟聚购物中心、卓伯根1900、洋湖水街、龙湖天街、中盈广场、柏宁地王广场、阳光100凤凰街、洋湖兰亭mall、洋湖时代广场9大商圈环绕。

  项目临近湘江,背靠联江公园,毗邻洋湖湿地公园,并且项目是按照新中式风格打造,纯板楼一字排开的布局,除了约14万方国风园林,还配套有约1800㎡高端会所,设有国学堂、健身房、影音室等功能空间,在这里茶余饭后一家人散散步再惬意不过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