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双百战略”稳步推进,花园双子耀长沙!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7 21:36:59
摘要
以商为势,承载美好生活

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

招商蛇口坚定落实“三个转变”

积极推进“双百”战略

以商为势,焕新城市商业活力

先后在长沙落地两座花园城商业

实现商业高质高量布局

双百计划 锚定商业新航向

2021年,“十四五”规划首年,招商蛇口正式提出了持有物业“双百”战略:“十四五”规划末力争实现拥有百个经营项目、实现百亿营收,重点发展集中商业业态,主动布局优质区位。

(深圳蛇口实景图)

在“百店百亿”目标之下,招商商管前瞻性提出“X+商业”发展思维,锚定城市不同的功能特性和商业需求,形成四条商业产品线:城市级滨水文旅综合体“海上世界”、城市级“街区+盒子”式购物中心“招商花园天地”、城市级购物中心“招商花园城”、社区购物中心“招商花园里”。

(深圳海上世界)

招商蛇口整合企业多方资源,致力为消费者筑造缤纷场景、满足城市居民多元需求。如已举办5届的海上世界国际灯光节,吸引数百位国内外灯光艺术家参与,活动期间日均客流超20万;已连续运营8年的海上世界音乐水秀,日均客流量约10万人次。

(深圳海上世界)

截至2022年6月底,招商蛇口旗下招商商管全国已辐射布局深圳、上海、南京、成都、武汉、重庆等32个城市,管理商业项目超60个,商业总体量超700万㎡,其中已开业运营25个项目。

2021年,招商蛇口新获取4个集中商业项目,并实现杭州七堡花园城、徐州花园城和凯里九方3个集中商业项目的开业。其中杭州花园城,开业5天客流21万人。

(杭州七堡花园城)

2022年,招商蛇口计划新开6个集中商业项目,覆盖上海、厦门、成都、常熟、十堰、大连等城市,其中6月24日开业的常熟琴湖溪里以100%的招商率,91%的开业率,在开业首日取得总客流破15万+人次的骄人成绩。厦门海上世界、成都招商大魔方两大亮点标杆项目也将于9月底亮相开业。

(厦门海上世界)

(成都招商大魔方)

发轫于深圳 实力履迹全国

作为招商商管旗下四大产品线之一,花园系商业产品的购物中心——深圳招商花园城,于2006年5月诞生在前海蛇口自贸区中心腹地。开业十余年来,花园城始终注重会员互动并不断增强消费者的粘性,被深圳商报评为最受深圳家庭喜爱的购物中心之一,获评大众点评“深圳必逛榜”、深圳全接触“人气商超”。以深圳为起点,花园系商业产品在全国不断盛放。

(深圳蛇口花园城)

2013年,南京马群花园城开业,作为花园城走出深圳后的首站,项目客流与营业坪效均在南京名列前茅。

2015年,贵州毕节花园城作为毕节城市商业亮相,项目致力于构筑毕节精品商业中心,带动城市商业发展。

2018年,佛山IPARK花园城亮相;同年11月,南京燕子矶花园城、沈阳花园城于同日开业。

2019年,上海宝山花园城盛放开业,打造会呼吸的全家庭生活中心,构建北上海“微”客厅。

2020年,上海森兰花园城面市,传统的盒子购物中心与周边创意街区、艺术场景、运动生态等各类配套的休闲度假感相融合,展现出反映时代和国际潮流的全景式风貌。

2021年,杭州七堡花园城、徐州招商花园城缤纷绽放,给消费者带来”悦活漫享“的美好生活。

截至2022年6月,招商商管已与麦当劳、KKV、奈尔宝、全棉时代、奈雪的茶等4000+个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在深圳招商花园城,拥有沃尔玛亚洲区销售业绩前五样板店、欧洲最大运动专业超市迪卡侬、智慧影院连锁品牌中影泰得、著名休闲品牌优衣库等主力店。


(部分合作品牌示意)

双星联动 花耀长沙

招商蛇口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自2019年正式进入长沙以来,短短四载,完成从天心主城到梅溪湖,再到市府、滨江等热点板块的城市布局,树立城市标杆和品牌价值。

同时,先后在2021年及2022年,于梅溪湖、市府板块落子两座花园城,焕新城市商业活力,构筑理想生活蓝图。

(示意图)

长沙梅溪湖中轴商业综合体位于梅溪湖二期L06-A30、L06-A27地块,主要含住宅、高端公寓、集中商业为一体的超大型生态商圈,其中招商蛇口鼎力斥资85亿元,片区总开发面积超20万㎡。

其中主要集中商业项目——长沙梅溪湖招商花园城总建面约14万㎡,是招蛇旗下重点筹开商业项目,以「二十四时·森活童行」生态美学MALL为定位奠定梅溪湖中轴大型商业综合体地位,构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商场,围绕“人文、生态、科技”为亮点焕新长沙文旅体验,致力打造梅溪湖中轴首座TOD综合体项目。

(长沙梅溪湖招商花园城效果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长沙梅溪湖招商花园城效果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美好应需求而生,商业应消费而变。9月中下旬,绿城招商桂语雲峯项目将召开项目二期媒体见面会,届时长沙梅溪湖招商花园城商业品牌亦会跟大家同步见面!招商蛇口聚合品牌优势,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体现城市特性与文化时尚的商业新体验,赋能城市生长的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