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一周拿证|节后冷清!9月第2周长沙仅7盘获证 753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4:17:27

乐居买房讯  楼市仿佛还未从中秋小长假的状态中苏醒,节后拿证情况稍显冷清。据长沙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9月第2周(9月9日-9月15日)长沙仅有7盘获证预售,共约753套房源,新增预售面积约11.97万方。产品涵盖高层、小高和联排别墅,还有部分工业性质房源获证,分别由开福区的绿城青竹湖、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万事达国际,岳麓区的长沙泷悦长安、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金茂·长沙国际社区和芙蓉区的美的·云樾同期供应,具体详情如下:

从本周获证区域来看,开福区和岳麓区各3盘,芙蓉区1盘,其它区县暂无动静。

节前有纯新盘长沙·泷悦长安首下证,并于小长假最后一天首开入市,推售8#建面约146.57-253.52平住宅,层高11层,共55套房源,毛坯价格区间为13000-16000元/平。

项目位于约6400亩的谷山森林公园之中,三面山体环绕,产品拥有约80%的观景面,再加上仅1.78的超低容积,改善属性不言而喻。面积段上,除少数几套小面积外,其它均为166平起步,再加上项目整体仅规划洋房和叠墅产品,定位纯粹。

配套方面,项目位于岳麓区望岳街道藕塘村(金星路两厢及雷锋大道两厢片区C07-A04-01地块),紧邻城市主干道金星路及长望路(在建),另有银星路、银杉路等干道临近,通达性较高,但该区暂无地铁拉通,出行的选择有限。项目背靠谷山,享原生生态环境。但周边整体配套设施不算成熟,周边有长郡双语谷山中学,绿涛小学(建设中)、周南启明学校(九年制、新城·观山印配建)及万科·森林公园配建的博才系学校;商业均倚仗各新城、万科、龙湖各项目的支持产品,另有教育用地和医院用地的新规划,生活配套正在持续完善中,未来可期。

刚需方面,位于开福北的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加推F1#建面约108.69-132.38平高层和F2#建面约110.47-134.56平高层,共175套房源,卖毛坯,均价约为10400元/平。

据悉,项目本次推新狂销2亿,开盘现场人头攒动。项目由非毛坯改毛坯开卖后,热度确实有所攀升,性价比也拔高不少。但能在冷清的楼市有此盛况,主要还是因为有消息称:保利、开福区教育局和长郡双语已确定要一起办个初中。长沙人们对学区向来敏感,虽然还只是小道消息,但也刺激了下原本还在观望的购房者。

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是城北超百万方的商住综合体,涵盖有住宅、商业、办公、学校等综合配套,社区自成一体,兼顾着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配套功能,由经验丰富的央企保利操盘,品质有保障。

1

配套方面:根据规划,项目将与地铁1号线延长线鹅羊山站接驳,属于正地铁口物业。而从一期规划图来看,C区距离鹅羊山站约400多米,步行可到。教育方面,开发商规划有3所9班制幼儿园+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北端)+18班小学(南端),预计将引进”雅礼系“名校资源。一般来说,拥有配建学校的项目,业主将大概率能就近享受配套入读的优势,具体学校划分以官方公示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