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招商蛇口观沙岭城市更新项目批前公示 多为超高层大户型改善产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4 07:00:38

  乐居新媒体 长沙讯 10月13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对招商观沙岭项目进行了批前公示。该项目即为今年7月长沙第二轮集中供地中,招商蛇口以底价近28.7亿元摘得的岳麓区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的[2022]长沙市049号地块,成交楼面价6631元/平,住宅毛坯最高限价根据开发品质等因素进行价格监制。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自启动以来首个即将面市的项目。

   

  根据批前公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7万方,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北地块为纯住宅,共10栋住宅。南地块为商业加住宅,幼儿园及地下室,占地面积51442.14平方米,其中包括4栋住宅和一座大型购物中心。项目容积率北地块为5.74,南地块为2.33,总体容积率为4.22。

  从户型和层高上来看,14栋住宅规划户数为1343户,住宅总面积为30万方,户型建面均≥150平,层高在30-47层,多为40层以上的超高层,预计主打高端大户型产品,主要面向改善客群。

  招商观沙岭项目地理位置较为优越, 位于岳麓区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东至观沙路、南至茶子山路,西至郡兴路、北至佑母塘路,周边各项配套醇熟,社区密集,且紧邻长郡双语中学、麓山国际实验二小、长郡双语高中(规划)等名校,教育资源优越。其周边在售的八方小区、钰龙天下等均为长沙一直以来的热门二手房小区。

  除此之外,项目还自建一座总建面约12万㎡的购物中心——招商花园城,根据此前招商蛇口官方披露的信息, 观沙岭花园城项目商业定位突出精致格调,营造成为河西品质生活秀场,预计于2024年下半年开业。

  2019年,招商蛇口正式进入长沙,先后落定8个项目(含商业),完成从天心主城到梅溪湖,再到市府、滨江等热点板块的城市布局。依托“一城一模板”持续对标提升自身操盘能力,先后打造了招商·雍山湖、绿城招商·桂语雲峯多个热销红盘。在招商观沙岭项目所在的市府谷山板块,招商蛇口已布局招商·雍山湖、招商·麓山府两大品质盘,多次在长沙楼市热销,而此次公示的招商观沙岭项目相对其它两大盘而言地理位置、资源配套更为优越,预计待其面市后,将再次在长沙楼市引发一波不小热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