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后三十天!长沙2022年终优惠盘点,哪些楼盘值得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6:19:44

2022年对于长沙房地产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下行的市场行情从年初一直延续至今,如何对房地产有效纾困仍是重中之重。在“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政策松绑与房企促销已然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今年长沙楼市利好政策叠加释放,通过网签4年可买二套房、“以租换购”释放房票、公积金新政、二孩及以上家庭增加1套购房指标、二套房契税优惠等多种手段,提振市场信心。不过,抛开政策与房企,市场复苏的关键仍在于购房者信心的建立。

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各房企年终大促已陆续开启。与此同时,天猫好房长沙站同步推出2022年终优惠盘点活动,意在让广大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目前,据长沙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长沙全市范围内优惠楼盘项目共计11个,给购房者带来种类繁多的优惠活动。如年底置业享折扣、特价房限量卖、成交赠送品牌家电或物业管理费、买房抽车位等。面对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多元化的优惠活动总有一款可以匹配。

从区域分布来看,推出优惠楼盘多位于长沙热销区域,归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些楼盘以刚需和改善型为主,周边配套齐全。对于这些区域,购房者的信心还是比较充足的。

位于芙蓉区的南益名士豪庭,项目是打造以高层产品为主,洋房为辅的中高端住区,所推产品为片区内少有的毛坯产品,而且还有94m²的小三房,这在长沙就更少见了。毛坯房+11800元/m²的均价,在毛坯限价已经来到13300元/m²的芙蓉东,确实算得上高性价比,且为现房。项目此次推出三大钜惠,抢完为止,时间为12月1日-12月31日。

钜惠安家礼:最高88折 抢浏河现房仅限5套 先抢先得。

秒杀现房礼:6字头起抢双子塔现房(民电、天然气入户) 15套特惠房源 首付最低13万起 抢完即止。

特价现铺礼:9字头起买现铺3套临街旺铺 最高享7折钜惠 错过即无。

位于天心区的中建钰和城,为主城区热销盘,屡次开盘当天就售罄的原因是它特有的教育优势。项目自建9年制中小学,学校引进四大名校之一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可以配套入学。虽然价格略高于周边竞品,但对有学位需求的家庭来说,主城区+配套入学+中建开发+醇熟商业的配置,确实值得这个价格。项目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到访前1-5名送吸管杯一个,6-10名送迷你加湿器一个。

金科集美天辰项目位于长沙大南城板块,作为长沙首批限价地,该项目带装修价格倒挂周边毛坯3000+,性价比显而易见。不仅如此,其周边配套优势明显。景观方面临省植物园,坐享城市少有的山景资源;商业方面,武广、红星、德思勤三大商圈环绕,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教育方面,自建的砂子塘小学,目前已开学,同时距离在建的雅礼实验中学仅50米左右,马路之隔,预计明年9月份开学,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校教育。

此次项目推出年终购房盛典 开门红狂欢4重礼:

1、周末三套一口价房源抢购

2、购房享品牌家电好礼

3、年终购铺享聚惠95折

4、到访领精美伴手礼

长沙润樾府为大王山央企地铁盘,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山塘站3号出口(建成但暂未启用)约240m,交通便利,通达全城。项目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产品纯粹。

此次推出两大优惠:

1、惊喜一口价,10套房源惊喜放“价”,全民限时秒杀

2、认购抽取三大福利,认购指定房源有机会抽取近万元家电盲盒礼包、3年物业费抵用券或5万元车位抵用券。

汉唐翰林府为传统中式风格社区,带有全年龄主题活动场,健康跑到系统和山体公园等,能够满足日常娱乐活动。此次推出建面105-125平平层享8188特价房优惠。

湘潭万达广场,目前所剩库存产品为商铺,项目整个街铺规划动线流畅,每个铺面形象展示都非常好,并且一层和二层有多个电梯相连,连廊间隔约30-40米,利用连廊将室外步行街与万达广场相连,商业人流实现充分共享。目前在售建面约24-150㎡万达临街现铺。此次推出诚意登记可享受1万抵2万优惠。

湘潭建工融城名著是由湖南建投打造的双地铁口、TOD教育大城,产品为16-26层低密小高层,居住环境舒适度较高。项目主推建面约72-189㎡两至五房,不限购,享有双地铁口出行优势,且临近主干道,周边道路通达度较好,不管是去往长沙还是湘潭都比较快速便捷。稍有不足,目前公交车次较少,更是适合自驾或地铁出行。此次推出:1.到访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谢子龙门票1份(2张);2.成交礼:认购砸金蛋(精美家电)。

湘江富力城由中国地产十强富力集团计划投资150亿打造的综合大盘,至2022年已开发6年,累计已有超4800户业主,属于湘江湾内品质盘,一期、二期共277栋,目前别墅区已交付682户,二期高层已交付8栋,配套的富力雅礼中学、九华湘江湾和平小学、雨湖区九华第七公办幼儿园、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先后落成,且中学已对业主开始招生,生活配套基本所见即所得。12月31之前,年终钜惠实景现房4字头起。

富力星光汇,目前39-470㎡临街租约商铺、203-208㎡稀缺滨水商墅火热招商销售中,另外还有最后几套50㎡公寓清盘销售。商业区目前肯德基、必胜客、聚味瞿记等品牌商家已进驻、火热开业,商家整体入驻率超过70%,整体商业氛围成熟,带租约商铺即买即收益,年投资回报6%起,投资稳健靠谱。此次推出优惠:

成交砸金蛋:

电炖锅、电磁炉、挂烫机、扫地机器人等礼品;

商铺现房额外优惠98折

湘江玺悦府为北京京师大和湘发城投联袂打造的央、国企综合大盘,自建幼儿园、带商业,临九华雅礼中学,后期将采用国泰集团下属的——北京国信好望物业护航,属于“高低配”的洋房+高层组合社区。项目此次推出买房抽车位优惠活动。

湖南建工淞云台,项目为湖南建工打造的低密住区,一期由18栋高层和13栋洋房组成,整体分4期开发。项目主推112-135平毛坯高层及135平毛坯洋房,从面积段来看可同时满足刚需改善人群。项目利用地理优势,打造低密住区,同时纯板楼设计使得采光通风效果更好,另外小区打造了近4000㎡全龄休闲配套,提升了居住舒适度。此次推出预存1000元立享99折购房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