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璀璨之境 珺鉴未来丨保利·梅溪天珺会客厅首次倾城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1 17:07:38

每座城市,总有一个时刻被铭记。

2023年五一的长沙,一场艺术与空间的品鉴专场,倾城而至。

5月1日,保利·梅溪天珺会客厅,在万千期待之下,正式美好绽放。会客厅作为售楼部开放前的待客场所,是天珺未来生活的提前上演。和全城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于今天的长沙而言,这一刻属于梅溪湖,也属于保利·梅溪天珺。

事实上,保利发展入湘25年以来,在其深耕湖湘的历程中,在长沙、常德、湘潭、益阳、岳阳、衡阳、郴州等城市,已累计打造了近40个精品项目,为30万余业主提供美好生活服务。秉持着“进入一个区域,改变一个区域,提升一个区域”的发展理念,湖南保利始终助力城市发展,其打造的保利天汇、保利国际广场、保利西海岸、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等项目,都已是长沙人耳熟能详的城市地标,为片区的发展注入了极大的活力。而此次对于梅溪湖这块如此稀缺的“天赋”土地,保利继续以工匠之心,持续为城市发展赋能。

保利天字系

天工匠心,造极城市标杆作品

作为首进梅溪湖的代表之作,保利引入了其产品系列中的高端系列---“天字系”。据悉,每一座天字系作品,都是唯一。更为重要的是,每一座天字系,在持续进化和突破的过程中,都在不断顺应时代的转变与需求,并在此基础上注入保利对未来人居形态的思考,成为每座城市高端居住产品的极致代言。

以敬畏之心,善待每一块衔玉而生的大美之地,这就是天珺。

保利·梅溪天珺

以自然之境,和鸣天工匠心

保利·梅溪天珺作为保利天字系天赋之作,是湖南保利重点打造的艺术品味隐奢豪宅,也是湖南保利目前定位最为高端的项目。

项目鸟瞰示意图,仅供参考

项目位于千亿梅溪湖超级中轴,毗邻总面积超8300亩的五大公园,南面即为超级中轴。紧临地铁2号线延长线百合路站及6号线中塘站,周边汇聚几十家名企总部,北侧为师大附中凌云中学、高新区凌云小学,整体交通路网发达,双地铁交汇,景观、教育等配套无短板。

项目区域示意图,仅供参考

除了对地段、配套资源等有严苛要求外,保利·梅溪天珺更是以景观资源为导向,以考究工序和建筑规划、精粹园林、精妆户型、精奢细节为客户打造充满艺术人文气质的高品质豪宅。

作为天字系高端系列的天珺,从内到外都着力于为客户打造尊贵仪式感。首先在建筑立面设计上,采用横向大面玻璃材质,结合竖向线条打造虚实相应的立面形象,重叠的框架形成标志性塔冠,从整体到细节体现立面的高级感和标识性。

项目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

在归家礼序方面,着重提升整体社区品质。同时,定制化电梯装修、景观化的地库入口、设景墙的地库玄关、带仪式前场的采光地下大堂等等,都彰显着保利天珺独有的艺术与隐奢的气质。

项目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

除社区外观方面的精致化打造,在精神内核部分,天珺项目从人文角度出发,力求满足当下客户的内在诉求。因此,在园林设计上,特邀园林大师李宝章先生执笔,从南派山水开山之作的潇湘图出发,吸取灵感融入园林打造中,形成以“潇湘”为主题的艺术生活新名片。

项目效果示意图,仅供参考

“我们希望打造一个全景自然,人文艺术的场所。空间于此是一种抽象化的具象,是文人情趣与现实诉求之间的默然相会。让人们不由在这个浓缩的空间驻足停留,来细细的品鉴、体味潇湘文化的魅力。”天珺项目产品总工程师说。

这一次,保利·梅溪天珺以高端艺术掀开新章程,诠释了位处梅溪湖的美好人居生活。

样板间实景绽放

舒适度与品质感拉满

与此同时,会客厅也设置了实景样板房,与实体比例1:1打造的样板间,每一处细节都遵循空间本身,无论是户型规划、空间打造,还是功能布局,都彰显了天字系的精奢舒阔,让居住舒适感与品质感尽情呈现!

在样板间,可以想象得到,生活在保利·梅溪天珺,如此奢阔精美的家,独立宽敞的套房式自由格局,享受悠然与惬意,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享受生活,实现自我,享受在保利·梅溪天珺的每一刻。

图为项目创意样板间,仅供参考

长沙保利·梅溪天珺作为长沙文人新贵的高端改善大盘,将为梅溪湖填补天字系艺术人文巨著的空白,必将成为梅溪湖超级中轴上的名片与地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