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美学至境,风雅盛启|中冶·公园1957美学示范区,盛装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9 14:34:58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5月7日,中冶·公园1957营销中心美学示范区暨样板间盛大开放,万般美好,不负久候。

  中冶·公园1957作为五矿·中冶年度战略作品,自拿地起就备受各界关注。本次活动,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冶长天)领导、各部门及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合作单位、主流媒体及客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场美学盛宴。

  

  ○启动仪式实景图

  伴随悠扬的音乐,中冶长天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曙光先生宣布中冶·公园1957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一场闪耀美好人居的时代新篇,于此掀开帷幕。

  ○启动仪式实景图

  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下,中冶·公园1957营销中心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在示范区内,移步异景,满目皆美好。入口门廊、长桥溯溪、林影溪涧等,每一处都渗透着对美学的孜孜追求,生活品质如画卷般展现!

 

  ○美学示范区实景图

  项目推荐会活动现场,中冶长天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冶长天置业)执行董事、总经理苏孝群先生致辞表示:2023年是中冶长天置业深耕麓谷区域的第十年,是继中冶·中央公园项目之后的再度重磅落子。中冶长天置业切实履行在湘央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一流的产品力兑现最初承诺,努力将本项目打造为麓谷区域的人居典范。

  

  ○领导致辞

  中冶长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乐文毅先生致辞表示:今天是项目大规模建设的起点,中冶长天置业要以打造精品楼盘、助力幸福人居为己任,抓好安全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品质完成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创建精品、树立样板,为湘江新区的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领导致辞

  一段精心准备的视频更是为在场宾客详细介绍了中冶·公园1957的规划设计理念。中冶·公园1957,地处国家级湘江新区——麓谷新城核心,尽享大梅溪、麓谷高新区、长沙高铁西三大热点板块战略红利。

  项目集一城精粹资源,倚河而建,融景于园,约460米中心景观绿轴直通雷锋河风光带,将公园引入楼下,以约2.0容积率,孕育品质生活的理想之地,打造河岸上的公园生活范本。

  ○营销中心实景图

  产品推荐会后,宾客们参观了营销中心、中冶·公园1957美术馆、美学样板间,置业顾问热情周到地讲解,让宾客对项目有了全面的认识,也赢得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探寻中国美学的内在精神,彰显央企责任担当。此次,中冶·公园1957美术馆(公益性美术馆)同步盛启,汇聚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南美术家协会等艺术大家名作,通过内涵丰富、意蕴深邃的作品展览,呈现当代文化与艺术之美。

 

  ○中冶·公园1957美术馆实景图

  内外兼修的匠心营造,时光沉淀的空间美学。中冶长天置业,通过对客户生活习惯的深度洞察,从宽面尺度、户型格局、空间利用等多个层面出发,无限贴近现代人居内心需求,让空间回归居住本质。

  

  ○样板间实景图

  中冶·公园1957,此次建面约106㎡、129㎡阔景高层、建面约138㎡复式、建面约143㎡宽境洋房四大美学样板间同步盛放,创新一字板式结构,南向超大采光面,宽幕阔景阳台,全明高赠送N+1格局,演绎居者对家的无限想象。

  

  ○样板间实景图

  全新河岸上的生活版图已开启,更纯粹宜居的生活尺度,与自然美学共生的生活场景,引领一个时代的至美开篇。中冶·公园1957营销中心美学示范区暨样板间已开放,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