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璀璨珺境 世界仰止丨保利·梅溪天珺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3 10:15:19

2023611日,“璀璨珺境 世界仰止”保利·梅溪天珺产品发布会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圆满举办。

“以人文之力犒赏城市的胜利”,这是一场建筑与文化的璀璨盛会。

以巨著发布巨著

在一场优美的舞蹈诗剧中,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演员们沉着稳健的舞姿,配上大气磅礴的山水画卷,瞬间点亮全场的热情。

发布会现场舞蹈表演图

本次发布会,以三本巨著为线索,来揭晓保利·梅溪天珺背后蕴藏的匠心。

篇章一:《城市的胜利》

以人文之力犒赏城市的胜利

《千年潇湘图 一展梅溪卷》,一场唯美沙画表演在开场将梅溪湖的十年蜕变史向千余名观众娓娓道来。

发布会现场沙画表演图

《城市的胜利》这本书里讲道:“城市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是人类最美好的希望。”保利发展控股湖南公司总经理林旭东先生以《城市的胜利》巨著为引子讲述了湖南保利看待梅溪湖的宏观视野——“以人文之力犒赏城市的胜利”。

天之赋予,珺之初心。保利·梅溪天珺嵌入《潇湘图》中元素,以打造人文社区为核心,力求满足当下客户追求精神丰足的需求。“我们渴望在这千年风华之上,找到根植于每个人心中那副画卷,立足人文诉求,以工匠之心,以天珺作品为舟,承载着生活的热爱与自由,划向梅溪湖的人文之海。”林旭东先生在发布会上如此阐释项目的人文诉求。

发布会现场林旭东先生演讲图

篇章二:《传习录》

以匠心精神犒赏生活的仪式感

“志不立,如无舵之舟,无衔之马,漂荡奔逸,终亦何所底乎”

——《传习录》

保利天字系产品打造的生活仪式感和王阳明讲的心有异曲同工之妙,筑博设计副总经理徐蓓蓓女士借用《传习录》内容和大家分享了保利天珺这一产品系的设计特点,她强调:在生活仪式感方面,保利·梅溪天珺,以六大产品美学为礼序,意韵-礼序-邻里-趣活-私享-智造,将大自然与艺术人文相融,凸显了高端隐奢的气质。

发布会现场徐蓓蓓女士演讲图

篇章三:《长物志》

以从容心境犒赏生活的品质感

湖南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兆军先生上台分享了四时雅集这一物业品牌的理念,他说道:“我们保利的四时雅集物业服务,与《长物志》所讲述的生活方式精神层面一脉相承。”

发布会现场王兆军先生演讲图

四时雅集的“雅”,反映出一种对业主内心安逸享受的关照,保利物业将这种心绪转化为服务理念标准。优雅于形,智慧于心,二者相辅相成,形成了四时雅集“ 优雅且智慧”的服务内涵,为保利新中产业主群体定制 “闲情雅智”的生活方式。保利·梅溪天珺的物业服务将致力于让业主群体直观感受到——“雅集生活,智由心生”。

当晚,发布会还邀请到了长沙新生力人文艺术家——晟龙先生,他从潇湘文化的角度出发,解读了保利·梅溪天珺这一人文巨著与湖湘土地的精神共鸣。

发布会现场晟龙先生演讲图

最后,随着保利·梅溪天珺产品宣传片正式发布,发布会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保利天字系礼献梅溪湖】

保利·梅溪天珺项目位于湘江新区梅溪湖中轴核芯,毗邻总面积超8300亩的象鼻窝森林公园等五大公园,紧邻地铁2号线延长线百合路站及6号线中塘站,距离梅溪湖二期大型TOD商业综合体项目——梅溪湖招商花园城约1公里(预计2024年开业);北侧为师大附中凌云中学、高新区凌云小学,景观、教育等配套无短板。

保利·梅溪天珺项目鸟瞰示意图,仅供参考

本次发布会是保利·梅溪天珺项目开盘前的一次正式亮相,作为文人新贵的高端改善大盘,亦即湖南保利呼应“品质时代”需求打造的最新匠心作品,相信不久的将来,势必会为这座城市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