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经典的背后,是对美好的执着 | 鑫远融泽府媒体线下沙龙圆满举办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30 15:01:22

仲夏晚风夜色正浓

2023年6月29日,鑫远·融泽府媒体线下沙龙在融泽府营销中心如约而至,近30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鉴鑫远的品牌臻意以及融泽府的卓越风华。

在长期主义的路上,做时间的朋友

优雅的琴声,演绎动人的韵律,推杯换盏间,轻松愉悦的气氛充满整个活动现场。本次媒体沙龙以“长期主义”为话题展开,其中“稳健发展”、“产品匠心”、“健康生活“等关键词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共鸣与热议,成为大家诠释长期主义的注解。

对于“长期主义”,鑫远集团副总裁周勇先生表示:“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一直以来,鑫远聚焦人本理念,着力多元化的产品创造,将产品力作为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在长期主义的路上,做时间的朋友,从精耕细作回归品质本身,才能真正得到市场的认可”。鑫远融泽府,就是秉承长期主义思维,立足客户需求,用心雕琢极致产品力的经典样板。

以时间书写伟大,也一同见证伟大

鑫远集团,22载深耕城市发展,秉持行稳致远开发理念,从品质标杆鑫远尚玺,到网红盘鑫远翡丽郡;从高端改善鑫远紫樾香山,到健康鼎豪样板鑫远融泽府,鑫远每一个作品,都在书写着美好人居的动人故事,都在推动生活方式的迭代更新。从最早的建造舒适居所,到现在的健康生活方式的打造,从参与城市建设到区域高品质发展,鑫远一直坚持与城市同频发展,去创造不同时代的美好生活。

以细节鉴真章,方能成就迭代之作

鑫远融泽府从规划、设计、选材、建造、服务等各个环节都遵循着“三心标准”:即对项目的敬爱之心、从业主角度思考的同理之心和精雕细琢的工匠之心。怀揣着“三心标准”淬炼出的鑫远融泽府,不仅拥有超前的规划设计理念、严苛的精妆选材,还有长期运营的特色服务体系:酒店式度假园林,下沉式庭院景观,把繁华中的难得静谧,留予懂生活的人;全套卧、阔景跑道式阳台、一体化客餐厅、行政级主卧套房……以平权主义理念,呵护每一位居住者的切实需求;全年龄周期的金钥匙物业运营服务,用真心温润每位家人的日常生活。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融入了鑫远人对于生活的思考,对于成就经典的执着。

善待一生的承诺,不只是一座房子

房子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一套居所、一个社区,更是一种健康的未来生活方式。鑫远融泽府依托鑫远集团大健康产业优势,在长沙开创性定制“融式未来住区”,以长期持续的服务运营,从生命周期的全维度思考,去洞察家庭每一位成员生活所需,让老有所乐、少有所学、家有所安。

每一个经典的背后,都有无数匠人的长期坚持;每一个标杆的树立,都是深耕不缀的持续付出。用长期主义理念筑造美好,与城市和谐共进,这是鑫远不变的信仰,也是鑫远塑造经典的伟大践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