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璀璨实景,立标洋湖|“君樾汇”实景展示区耀世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3 16:29:02

当时代风潮席卷洋湖

当理想人居不断迭新

11月11日

恒伟·君樾洋湖重塑洋湖人居样板

“君樾汇”实景展示区璀璨绽放

时光淬炼,皆是厚积薄发的沉淀鉴所未见,与最好的时代同频

11月11日,恒伟·君樾洋湖“君樾汇”实景展示区盛大开放,一城目光尽落于此。众多嘉宾、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君樾洋湖全新营销中心璀璨绽放的非凡时刻。

君樾汇”全景实拍图

上午10点08分,伴随活动的正式开始,城发恒伟公司董事长黄维先生登台,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城发恒伟同频城市发展,引领人居迭新,积累精工沉淀,选择洋湖这一片热土,敬呈一座恒伟TOP序列产品——君樾洋湖,以全实景的示范展示,为真正的洋湖品质人居树立恒伟标杆。

开放仪式实拍图

现场景墙的缓缓打开,“君樾汇”实景展示区盛境绽放,伴随着悠扬的弦乐和鸣,美轮美奂的实景倾呈,让观者无不感叹恒伟一贯的精工追求与实景呈现。

现场实拍图

为感谢当日到访的每一位朋友,“君樾汇”现场盛邀星级主厨,精心准备西班牙火腿,至味珍馐、以飨宾客,开启一场艺术与美食的感官盛宴。

西班牙火腿&冷餐区

生活总需要意外惊喜,现场惊喜抽奖活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梵克雅宝、戴森吸尘器等惊喜大礼不断调动全场热情,奖品丰厚令人艳羡不已。

抽奖实拍图

从方寸之间的图纸,兑现实景园林的每处细节,所有美好,眼见为实。君樾洋湖于此重现丹凯利(Dan Kiley)的米勒花园,借意千年东方气质美学,同频国际化美学品味,勾勒城市自然生命力哲学,留白生活的美学空间。

园林实拍图

池砚观礼水景波光碧现与整列的榉树构成具有精神归属的价值空间,会客中庭阳光草坪空间结合中央会客廊架,满足高阶圈层的邻里社交,自然有好空间体验社区微度假的生活氛围。

园林实拍图

君樾洋湖将品质修为融入对生活的思考,兑现为看得见的实景。建面约177㎡实地样板间如约开放,万众瞩目之下,数百位来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场空间与美学的邂逅。

入户大堂实拍图

现场人潮实拍图

建面约177㎡样板,约5.1m客厅郎阔尺度,四开间朝南,引阳光与清风入室,揽自然风光入怀,空间更大,格局更大。

样板间实拍图

U型厨房更人性化的动线设计,方寸间恰到好处的布局,烹饪生活的高级烟火气。

样板间实拍图

侈度生活,拾级而上。双套房设计,满足家庭居住的尊崇需求,纳藏舒适与惬意。

样板间实拍图

户型图

建筑是一个时代文明的缩影,也是一种人居精神的向往,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总有些建筑被赋予独特的使命,焕新城市封面,擎领城市发展。

洋湖实拍图

恒伟·君樾洋湖,城发恒伟深耕洋湖十余载,继洋湖映2009后重塑洋湖人居封面,根植于湖湘精神与文化,以迭代序列作品,为城市敬呈理想生活,焕新城市人居标杆封面。

阶段效果图

君樾洋湖地处洋湖核芯,纵览约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教育、商业、交通、人文、医疗配套完善,满足各种生活所需;低密纯板小高层的产品规划,打造低密纯改善住区,同频世界一线生活方式,敬献城市塔尖圈层。建筑面积约177-228-252㎡毛坯大平层,即将众望上新,恭迎莅临品鉴。

阶段效果图

此次营销中心的华彩绽放,标志着恒伟·君樾洋湖焕新亮相洋湖芯,将凭借其优越的位置、高品质精工产品、高标准至臻服务,为城市高净值圈层提供专属优质资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