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批交付,美好归家!海珀麓云4#、5#栋家境兑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6 16:50:09

  每一场交付,都是承载万千生活理想的光辉启幕。11月15日,绿地海珀麓云迎来首次交付!4#、5#栋盛情交付兑现,从造梦到圆梦,关于家的憧憬逐渐清晰,一场品质兑现之旅,在真实的触摸和感知下,于此徐徐展开。

  国企绿地,匠心兑现

  绿地海珀麓云,作为梅溪湖一期的明星盘、绿地全球第25座海珀系豪宅,本次交付不仅是绿地在长沙的重点项目的美好兑现,同时也是梅溪湖一期限价收官地块的首次交付和实景兑现。作为“保交付”政策的坚实践行者,绿地海珀麓云以品质为根,匠造美好新家,扛起国企担当和责任,全力以赴交付品质人居,全方位显现了顺势而进的气魄及与质量发展同行的积极担当,为业主交上一份诚意答卷。

  海珀入湘,品质兑现

  绿地海珀麓云以“海珀”系一贯高标准,同步迪拜公主塔、香港天汇等一线人居坐标,精筑匠心人居。

  项目采用公建化艺术立面,呈现尊贵奢雅的建筑艺术审美格调,将品质与颜值拉到满分,构筑长沙大宅天际线。

  绿地海珀麓云取境新加坡花园城市设计,以围合式布局构建中央园林景观,林荫覆地搭配观景廊架和水景等,以自然盛景礼敬贵宾。

  地下车库也作为一座建筑的镜子,能快速折射出一个项目的格局和品质,海珀麓云以对标一线城市奢宅的车库标准,居者从入户即高端,下车即享五星级体验。

  在物业服务上,“雅生活绿地物业”双品牌物管资质,传承七星级管家式服务,打造24小时不间断的管家式服务。

  奢质生活,醇熟兑现

  绿地海珀麓云位于梅溪湖超级中轴起点,处在梅溪湖中央商务区核芯位置,地铁2号线映日路站上盖,周边景观、产业、教育、交通、医疗等高能级配套完善,兑现丰盛奢居生活:项目近享梅澜坊商业街、梅溪新天地、览秀城3大成熟商业中心,咫尺近享繁华生活;近距西雅博才小学&西雅中学,雅礼系双名校凭合同即可入读;约1公里近距象鼻窝森林公园、毗邻约3000亩梅溪湖公园,绿意环抱美好栖居。

  峯境人居,至臻兑现

  绿地海珀麓云精研每一个空间的宽适尺度,匠呈优越的进阶人生,以至臻至诚的服务态度,呵护温馨归家之路。作为梅溪湖一期最后一块住宅用地,建面约233-246㎡国际奢装大宅在售,全装修限价15800元/㎡起,匠心好房错过再无!项目秉持美好交楼的愿景,严格管控交付标准,以精工匠筑打造品质人居,满足业主对家的期盼。

  时光写满深情,美好渐入佳境!绿地海珀麓云4#、5#栋首批交付,让美好生活从“心”启城。关于美好交楼的征程仍在继续,项目将始终秉承匠心全力“家”速,持续圆梦关于家的理想期待,用品质人居敬呈万家灯火,拉开湖湘美好人居新篇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