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百年文昌 时光藏馆 |君樾文昌起笔人居新章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2 15:22:47

  一座时光藏馆盛放,唤醒千载城市人文记忆

  一场大师巅峰会晤,启新时代封面人居序章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层峯聚首,一城目光尽落于此。一场大师对话,一次宾朋齐聚,于「时光藏馆」之中,重温文昌百年历史文脉。

实拍图

  千年长沙芯,百年文昌阁。

  11月20日,君樾文昌“时光藏馆”示范区开放品鉴会璀璨启幕,铭记城市历史风华,驭领未来发展方向,匹配当代人居高度,为长沙量身定制的时代人居封面——城芯首座君樾系作品就此面世。

实拍图

  在全场嘉宾期待的目光中,城发恒伟公司董事长黄维先生登台,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恒伟·君樾文昌回归城芯源点,在文昌阁千年热土之上,重新定义城市人居封面,为长沙塔尖圈层敬献真正的品质生活。

实拍图

  在随后的分享中,有关城市历史、片区规划、运达服务品质等众多分享,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城市高端住宅人居盛宴。

  君樾系回归城芯,敬呈中芯地标之作。城发恒伟设计主理人张航先生登台,为现场嘉宾带来有关君樾、湘江以及长沙共生共荣的精彩分享,述说君樾系对于城市层峯人居生活的共鸣,与往来高阶同道者互赏。

实拍图

  时代起笔处,大音方希声,影响时代的居住之所,也必将汇聚影响时代的人物。在现场重磅嘉宾的携手下,恒伟·君樾文昌“时光藏馆”璀璨绽放,藏品已成,世界瞩目。

实拍图

  总有一个品牌能读懂城市的未来,总有一些建筑辉映前行者的荣光。

  这座在城市珍土之上的时代人居封面,以难以复刻的城市中芯土地,围合一处私享的疆域,以美好人居为理念,必将开启文昌人居新时代。

效果图

  深耕十余载的城发恒伟,早已洞悉这座城市的生活理想,远瞻土地价值,沉淀专业研发团队和丰富实践经验,携手TOP产品序列君樾系荣耀回归,在时代焦点,留下浓墨重彩之笔。

效果图

  从千年积淀中走来,在时代辉映下生长。「时光藏馆」示范区历经时光的悉心打磨,提炼时间的深厚底蕴,纳藏周边百年民国公馆文化,以“时光”为主题,记录百年文昌岁月变迁。

实拍图

  同频世界一线居住需求,重塑湖湘君子人居品质标杆。为层峯,攀高峰,案场将引进运达地产旗下高端物业水清木华,让超乎预期的星级体验让生活更美好,敬呈品质服务,细节打动生活。

实拍图

  恒伟·君樾文昌以时光艺术大平层的姿态,填补人居升级空白,与黄兴路繁华及文昌阁人文交相辉映,共同构筑起区域蝶变发展格局,再造城市封面。

效果图

  活动现场启幕即将首开的建面约230㎡“揽江”著作,敬献城市塔尖。联袂运达思睿设计院,秉承一贯高标准室内设计,以大尺度阔绰开间,无界奢阔横厅给予生活无限可能,南向宽景阳台开启环幕视野,俯瞰湘江大美江景,中芯少有江景大平层,趋同世界的极享所在,定制极少数人的社交主场。

户型图

实拍图

  更有建面约290㎡“望麓”样板间首次呈现,秉承恒伟君樾系一如既往的严苛标准,以时代前沿理念和对空间细致考量,打造跨时代的产品表现,以超乎寻常的标准重塑生活价值,是对品质的时代表达。历经时间打磨的臻品,为时代人物搭建兼备品质和仪式感的生活方式。

实拍图

效果图

  恒伟·君樾文昌,建面约190-290㎡时光艺术大平层,重塑长沙城市人居标杆,现“时光藏馆”示范区现已璀璨绽放,位于湘雅路与黄兴北路交汇处以北约100米,诚意登记已盛启,恭迎莅临雅鉴,见证长沙全新地标的诞生。

  城发恒伟·君樾文昌营销中心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黄兴北路与湘雅路交汇处以北约1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