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羡慕!这个梅一板块的网红奢装盘精装交付了!都说业主赢麻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5 15:48:55


  从零到一百,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

  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日渐清晰

  时间是酿造美好的见证者

  一砖一瓦都堆砌着爱与责任,衍生出家的温度

  作为梅溪湖一期臻稀品质奢宅

  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

  绿地海珀麓云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再次迎来品质交付

  继11月中旬一期4#、5#交付之后,岁末又迎新篇,2023年12月14日,项目一期6#、7#、8#精装楼栋再迎品质交付。低调奢华的公建外立面、层次丰富的社区园林、高标准的奢装品牌、细心周到的服务以及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憧憬,都伴随此次交付完美展现。

  国企绿地-硬核实力政府保交付

  从悉尼歌剧院到上海黄浦江,从北京望京国门到长沙梅溪湖,绿地集团足迹遍布全球。绿地海珀麓云,全球仅有25座绿地TOP级鼎豪海珀系产品之一。

  作为梅溪湖一期的奢装豪宅,本次交付是绿地在梅溪湖一期首批次精装交付的展现。

  作为“保交付”政策的坚实践行者,绿地海珀麓云以品质为根,以匠心精铸,全力以赴交付品质人居,全方位显现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细节研磨-多一些用心为每一份放心

  “交付”是一次贯彻始终的坚持,在绿地海珀麓云的施工现场,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实时跟进施工质量,在精装修的重要节点进行地毯式排查。

  交付当日,专业验房师陪同业主查验新家,以透明化、可视化的检验方式展现绿地海珀麓云的产品力,专业讲解用材选型、施工工艺、精装配置,并耐心解答着业主的每个问题,让业主家人们共同感受品质好房的建造过程,有匠心,更安心。

  实景兑现-理想生活场景细节品质敬呈

  漫步在社区中,合围式布局构建中央园林景观,精心修葺的树木草坪,绿树浓荫下的休憩空间、敞阔的活动玩乐场地……无不昭示业主们未来的美好生活。

  公建化艺术立面,配合铝合金线条+大面积玻璃幕墙,建筑在阳光下更显明亮气派,尽显尊贵雅奢的艺术审美格调。随着视野的延伸,顺着家的方向,每一处皆可洞见幸福社区场景。

  作为绿地TOP级鼎豪海珀系,项目引入健康2.0体系。室内全装修交付,选用国际一线品牌,配备全屋定制墙布,客餐厅配备Sraum智能家居以及安吉尔净水器等;主卧卫浴洁具、龙头、浴缸采用科勒等知名品牌,厨卫系统采用方太等品牌,以超100项人性化细节及国际大牌精铸,确保人居品质。

  美好归心-万物向新未来可期

  房子承载的不仅仅是业主基本的生活需求,更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绿地海珀麓云把所有祝福与心意,都融入在建筑的一砖一瓦,园林的一草一木之中。在交付当日,业主们交付现场燃放烟花表达内心的热爱与喜悦之情,绚丽的烟花在天空绽放,火花四射,社区光影璀璨,相信未来的每一天,生活都与今天一般明亮温暖。

  满载着业主的赞赏与满足,绿地海珀麓云一期6#、7#、8#首批次精装交付圆满完成。此次精装交付,不仅仅是让业主了解项目的品质和细节,更是绿地海珀麓云匠心与自信的展示。未来,绿地海珀麓云将持续兑现家的生长力,赋予理想生活无限温暖和力量!

  从选品到精工

  让臻装的每一个细节,都可随心回放

  绿地海珀麓云国际奢装豪宅

  立序梅溪湖一期臻席热土

  地铁2号线上盖,雅礼双名校旁

  项目盛大交付,共鉴美好家境

  年底大促盛惠,置业豪宅趁现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