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望城长沙如院最新价格约118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21:20

据了解,位于望城的长沙如院主推户型为109~191㎡,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1800元/㎡起,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长沙如院位于望城,具体地址为长沙市岳麓区金州大道与许龙路交汇处西南角,共占地130000 ㎡,规划1542 户,容积率为2.19,项目位于麓谷高新片区,坐拥地铁、高铁双轨的规划路线,目前在售109-147㎡国风小高层



在户型设计方面,二期E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长沙如院,二期E户型,建面约10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连接约6.85米南向景观阳台,室内空气流通无阻挡。阳台横跨客厅和卧室,增加室内通风和采光面。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带约8万方商业,平时休闲、娱乐、吃饭都不是问题,后期售楼部也会改作业主会所,可能会引入高端业态。


距离河西商业巨无霸商业综合体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约6.8公里,休闲娱乐均可满足。

距离雷锋医院约3.7公里,需车行抵达,项目近梅溪湖二期,除去规划中的长沙妇幼保健院,还有大量的医疗配套规划,落成后可与麓谷片区共享。

项目自带幼儿园,南边马路之隔规划建设有长沙高新区雷锋银杏小学(拟命名,原金洲小学,预计2022年开工);


东侧约500米地块将配建48个班规模的全寄宿制民办中学——湘郡高新实验学校(规划中,预计2022年9月正式开学),将由长郡教育集团进行教育托管;


直线距离1.7公里的汇智路东侧还规划一所公立性质的48个班制中学——“长郡麓谷中学”,计划2021年开工,预计2022年秋季开学。


除此,项目距离长沙市雷锋学校约2.4公里,距离第一师范高新二小约3.1公里,距离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约4.5公里,目前高新区采取单校划片、对口直升的政策,教育配套高地雏形已成,发展潜力可期。





综上,长沙如院109㎡三房首付31万起,总价在100-140万之间,适合麓谷产业园区的工作群体及首改置业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