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雨花江河花楸与光33~78㎡房源约8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22:15

据了解,位于雨花的江河花楸与光主推户型为33~78㎡,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85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江河花楸与光位于雨花,具体地址为长沙市雨花区合丰路,共占地32155.31 ㎡,规划2946 户,容积率为5,江河花楸与光位于高铁新城板块,总建面约为247703.37平,产品为建面约38-78平公寓。



在户型设计方面,50平米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江河花楸与光,建筑面积约50平米,可打造超7平米L型独立厨房,创新式接通燃气,三五人同时下厨,营造温馨的居家氛围,超享尺度飘窗,连接阔绰客厅!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周边3KM内5个商业中心,运达汇(1.4KM),吾悦广场(1.8KM),旭辉 MALL(2.8KM),保利MALL(2.1KM),天虹 ccMALL(2.2KM),能满足日常购物逛街。


附近还有4家五星级酒店,分别是 W 酒店(1.4KM),瑞吉酒店(1.3KM),华雅国际酒店(2.8KM),万家丽酒店(3.2KM)等。

该项目3KM内有湖南旺旺医院(2.7KM),湖南农业大学医院(2.7KM),能满足日常看病需求。

项目 3KM 范围内聚集了上十所中小学,其中有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1.1KM)、花侯小学(210M)、黎托合丰小学(546M)、育才第二小学(2.3KM)、湖南广益实验中学(2.4KM)、湖南小橡树幼儿园(229M)、阳光幼儿园(124M)、湖南:农业大学(2.7KM),教育资源丰富,能够全面覆盖各年龄段。





综上,江河花楸与光周围交通十分便利,开盘初期八字打头,适合在长沙工作生活的单身上班族或者一家三口的刚需人群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