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岳麓金茂·长沙国际社区112~185㎡房源约11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35:08

据了解,位于岳麓的金茂·长沙国际社区主推户型为112~185㎡,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118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金茂·长沙国际社区位于岳麓,具体地址为长沙市岳麓区莲坪大道靠靳江河风光带处,共占地126246 ㎡,规划1993 户,容积率为2.5,东山湾国际新城的开山之作,金茂操刀,配建学校、公园、道路,主推112-184㎡高层和洋房。



在户型设计方面,建面约129平米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270度转角宽景客厅,小户型中的奢阔景观户型,舒适度极高,主卧+次卧可打通形成大横厅,可造性极强。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建商业,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消费,同享洋湖板块的商业配套,约3公里内有宜家家居、宜家荟聚、龙湖天街、洋湖水街等已开业的大型综合商业,另外在建还有的卓伯根、京东体验店等专业购物中心,购物场景丰富,需自驾前行。

片区内规划建设有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该医院总占地面积约164.68亩,将打造成湖南省中医药研究基地,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训基地,高水平医疗、康养服务基地,是一所三甲智慧医疗服务综合体,距离项目约1公里,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可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除此,该区还规划有一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处社区卫生服务站,可方便社区就医。

项目将自建一所9班制幼儿园,另外北侧还将配建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暂定名:东山湾木梓9年制学校),从此前湖南智谷官微透露的信息来看,片区内将引进长郡梅溪湖学校,入读便捷。


据悉,该校将于2023年底优先于一期住宅入住前交付,确保房屋交付后有学校入读。按照谁出资谁受益的原则,配建的教育资源相对会更稳定,具体以当年教育文件为准。


且从整个东山湾国际新城的规划来看,该区还有长郡智谷中学、东山湾中学、栗山学校、明德智谷学校、东山湾小学、观音山小学、莲坪小学等7所中小学的规划,教育氛围浓厚。





综上,金茂·长沙国际社区建面约112㎡高层,首付35万起,另有大面积洋房可供选择,适合周边工作的的刚需及改善群体。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