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望城天境星城户型解密 140.45㎡约6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2:25:09

据悉,望城天境星城主力户型为140.45㎡四居室,目前在售,约6800元/㎡。

天境星城地处湖南省长沙市雷锋大道与同心路交汇处,隶属于高铁西城,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140平四居室,四开间朝南,南北双向阳台设计,整体采光较好,空间灵动多变,可满足三代同堂家庭需求。

动线方面:入户玄关处可根据业主需求改造成储物间,满足家庭收纳需求;厨房与餐厅相连,与北向生活阳台相邻,整体视野采光更好。客厅连接约6.8米南向阳台,视野开阔,入户处的南向卧室与客厅共享南向阳台,向外延伸了居住空间的同时使得采光视野更好。


静线方面:南向主卧为套间设计,拥享独立卫浴和观景大飘窗,兼顾私密性的同时,也能将自然风光拥揽入梦,为居者打造雅致私密空间。另一间南向次卧和北向次卧,面宽比例适宜,均带有飘窗,舒适度较高。

天境星城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湖南乐辉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180559 ㎡,容积率为2.75,绿化率为4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在售127-147㎡毛坯洋房,临近南雅望城学校,适合对教育有需求的刚需刚改家庭。

此外,天境星城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带的商业环球奥特莱斯目前已有多家知名品牌入驻,基本能满足业主日常购物需求。

项目距离望城区星城卫生院约2.2公里,长沙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约4公里,长沙市第四医院(滨水新城院区)约5.8公里,无论是头疼发热或是健康疗养均方便。

项目将自建幼儿园,距离9年制南雅望城学校约900米;周南望城学校约966米,距离东马小学约2.0公里,2公里范围外还有大湖中学约(1.8公里)、新世博学校(1.3公里)等教育资源,目前,望城学制已与内五区并轨,中考可报考四大名校。

项目位于望城经开区,在售127-147㎡毛坯洋房,临奥特莱斯,近新世博、周南、南雅等教育资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