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心新里程铂景湾预计2021年12月开盘 毛坯交付
来源:乐居君2024-01-15 02:16:04

新里程铂景湾位于天心,目前待售,售价待定,预计2021年12月开盘,主推户型为157㎡四居室。

新里程铂景湾为公寓:40年;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楼盘规划—舒适度
楼盘规划占地面积112956㎡;建筑面积366700㎡;有27栋;总共1927户;建筑类型包括板楼、板塔结合、多层、高层。
楼盘规划—安全性
人车分流,行人从园区大门归家,车辆则从大门的入口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互不干扰,降低空间和噪音压力。
楼盘规划—物业情况
楼盘物业为尚未公布;尚未公布;

项目周边配有: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9个大型超市,最近的是望新超市(西湖小区店),距离楼盘295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个三甲医院,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株潭分院),距离楼盘438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18个幼儿园,最近的是长沙市天心区幼幼福天藏郡幼儿园,距离楼盘417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户型设计方面,157平米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

综上,新里程铂景湾位于芙蓉南路(湘雅二医院分院北侧),生态动物园旁社区该楼盘户型含157㎡,适合意向定居天心的改善购房人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