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喜报 | 中冶长天置业荣获三项大奖!2023-2024年度湖湘产业价值榜揭晓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4 12:22:57

1月20日,由长沙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指导,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以“潮起湘江,智建未来”为主题的2023新型建筑工业化论坛暨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年会在马栏山创意中心隆重举行。

产业盛典  盛大启幕

这是一场湖湘地产行业的年度集会,来自省市职能主管部门,多家品牌房企的负责人、省不动产商会会员,学术专家和媒体代表约26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大势。

活动现场,来自国内的业界精英、企业代表等,以主旨报告、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成果推广。聚焦智能建造与工业化融合发展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探索行业可持续发展新路径,推动房地产、建筑业两大支柱产业结构优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喜报连连  荣誉加冕

会上,2023-2024年度湖湘产业价值榜重磅发布,评出地产行业品牌企业榜、创新楼盘榜、行业人物榜、优秀供方榜、行业爱心公益榜五大榜单。

中冶长天置业有限公司,获评“2023-2024年度高质量发展典范企业”。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匠心打造中冶·公园1957项目。公司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加速推进施工进度,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获得业界及市场的高度认可。


中冶·公园1957,荣获“2023-2024年度湖湘卓越品质典范楼盘”。作为中冶长天置业又一公园系力作,一直秉承央企匠心精神,铸就河岸上的公园生活范本。项目容积率仅约2.0,综合绿地率约42%,规划有高层、洋房、复式等舒居产品,以“生态、生活、共享”为设计理念,创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高品质人居空间。



中冶长天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苏孝群,获评“2023-2024年度湖湘产业价值榜行业领军人物”。责任央企与诚信央企使命践行者,始终以规划建筑领域的专业情怀与人文艺术情怀,致力于提升城市人居品质。


央企匠铸  品质典范

荣誉即责任,信任即动力。2024中冶长天置业将继续谨守初心,以助力幸福人居为己任,持续提升项目品质,以优质的产品力兑现最初的承诺。

中冶·公园1957,作为中冶长天置业匠心打造的央企品质红盘,位于麓谷新城宜居核心,集地铁、商业、教育、公园等全优质资源于一体。建面约106-129㎡阔景高层,约135-143㎡央景复式/宽幕洋房,现火爆热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