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一周拿证|2024年第四周长沙4个项目拿证预售 绿地湖湘商业中心时隔3年半再次下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6 15:20:20
摘要
本周(1.19-1.25)长沙共4个项目获证预售,推出351套住宅房源

根据长沙市住建局官网信息显示,本周(1.19-1.25)长沙共4个项目获证预售,分别为岳麓区的绿地湖湘商业中心、长沙恒伟·君樾洋湖、梦想中央公园,开福区的汇珺府,共计351余套住宅房源,107套商业房源,401套办公房源。其中绿地湖湘商业中心时隔3年半再次拿证,有商业与办公产品,值得关注。

位于洋湖南长沙恒伟·君樾洋湖此次获批的房源为A1# 建面约176.56-231.29㎡住宅,共计88余套房源,目前价格待定。


恒伟·君樾洋湖楼盘位于长沙岳麓景园路与翠荷路交汇处西南角,由长沙恒诚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是洋湖南的低密改善大宅。楼盘直线3km范围内有1个一级及以上医院。其中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距离楼盘1.3km,为医疗需求提供了保障。楼盘周边3km范围内有6个商场,包括长沙荟聚、龙湖长沙洋湖天街等购物中心,商业配套成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购物需求。楼盘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周边有众多公园,方便日常休闲使用。

位于雷锋湖中央公园旁的梦想中央公园此次获批的房源A8栋、A10栋142.8-143.65㎡产品,共计约109余套房源,预计均价约13423-15117元/平。


项目位于岳麓梅溪湖国际新城紫荆路与雪松路交汇处雷锋湖中央公园(规划)旁,可纵览4000亩雷锋湖中央公园,环境优美。项目临河而建,,近百合路站地铁口,整体规划了10栋住宅,总计838户,户型面积段约为110-128-143平米,楼栋以高层与中高层为主,两梯两户纯板楼或两梯三户类板楼设计,户户采光视野好。

汇珺府此次获批的房源为2#3#6#7#建面141.22-142.90㎡房源,共计154余套,价格约9470-10120元/平。


汇珺府位于主城副中心鹅秀板块,项目住宅规划高层住宅及洋房产品,面积110—143㎡,涵盖市场主流面积段。项目2.5低容积率,配合项目内部园林打造,项目低密度生活环境优越。同步打造的纯板洋房改善产品,私梯入户,四开间朝南,南北双阳台半赠送,得房率高,户型周正合理舒适度高,适合刚需刚改置业网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