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楼盘预警|爱情公望府被投诉虚假宣传,交付标准差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9 16:15:06

今年你的房子按时交付了吗?你的房屋质量达到预期了吗?随着2021年以来一系列房企的陆续暴雷,楼市延期、停工、质量问题喋喋不休。为避免广大购房者踩雷,乐居每月将整理目前长沙仍身陷这类风波之中的一些楼盘,并跟进它们的最新实时近况,同时也提醒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提高警惕,尽量避免踩雷。

(注:以下素材来自于问政湖南平台上网友投诉)

业主:长沙县爱情公望府虚假宣传,交付标准差

2月22日,一位爱情公望府业主投诉项目交付不符合宣传,且交付质量较差,详情如下:

(注:以下素材来自于问政湖南平台上网友投诉)

网友投诉:

爱情公望府未完成施工就通知业主收房,17栋地下无停车场,未事先告知业主,房屋刚交付地下车库就出现漏水,裂缝,宣传的远动场地太过简单,不符合宣传,窗户玻璃没有3认证标志,不符合质量标准,质量太差,有严重安全隐患,物业费太贵,并强制收取一年,消防管道没水,没有喷头。

官方回复:

网友:

您好!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长沙县爱情公望府交付标准差的问题,经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实:

一、公望府项目已于2024年1月15日取得《工程竣工备案表》,符合法定以及购房合同约定的交付条件;

二、该项目17号栋严格按照审查合格的设计图纸施工,图纸未设计地下室;

三、地下车库存在渗水裂缝现象,已要求责任单位重点排查及时整改,并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给业主;

四、该项目住宅窗户玻璃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标准执行,符合设计及相关验收要求,要求使用安全玻璃的部位均使用了安全玻璃;

五、针对个别消防管道没有水没有喷头,经核实为丢失,已要求责任单位逐一排查并及时增补,现已整改完成。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或意见建议,可与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 (0731-84014207)。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监督和理解!

值得欣慰的是,目前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积极推进下,该项目的相关问题正在解决。2023年虽然目前长沙楼市有回暖迹象,但依旧以“保交楼”为主要目标,积极推进楼市平稳复苏。还有哪些楼盘仍在停工或质量有问题的,欢迎下方评论区互动爆料给乐居君~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2023年2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并设立“保交楼”法律援助热线,解答消费者关于楼盘项目交付问题。

在过往案例中,项目停工、延期交房、烂尾退房等关键词频现,除积极与房企和项目取得联系、以期建立购房者和开发商沟通平台并推进问题解决外,平台还邀请知名律师团队为网友提供专业法律支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