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越秀·栖山悦府|一载磅礴深耕,城市山居美好再启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1 15:34:42

入市一周年 以品质致敬时光

从入市到深耕,从初见到相交,再到如今的归心1周年,一载时光,越秀·栖山悦府作为越秀地产“悦”系品质人居代表作品,让城市美好掷地有声!

2021年越秀地产“悦”系至臻产品,荣获“全国十大品质美宅产品系”,2023年越秀·栖山悦府195㎡户型,荣膺“MUSE设计奖”——铂金奖;循着这一年时间履迹,越秀·栖山悦府步履不停,以对品质的恪守和对美好生活的诠释收获了市场广泛的认可和热捧,不断革新着对美好人居的想象,与长沙美好共生长!

城市山居范本 全维金质配套

纵观一载历程,市场上持续写就的“火热”,必然来自于越秀·栖山悦府自身的实力。以外兼内修,诠释匠心至臻。

越秀·栖山悦府择址市府北谷山板块,聚5大高能板块优势,坐享谷山生态、市府政务、滨江金融、麓谷智造、高铁西交通等黄金资源。通过金星路、长望路两大主干道的快速链接,架起城市、资源与人之间的纽带和桥梁,精耕区域潜能,凭借城市核心区域、优美的居住环境、兴学重教的文化高地.....等优势,运营着一座理想之城。越秀·栖山悦府择址于此,就等于提前入席主场。

繁华,是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自然,则是现代都市人不可或缺的生命留白。越秀地产坚定地回到城市中心,以致敬这片土地的内心记忆,打造城市山居范本;既享城熟万千繁华,亦得城市自然繁花。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盛,直线距离约3KM范围内坐拥博才系、长郡系、麓山国际系、市实验学校系十余所优质学府,直线距离约4KM范围内汇聚星巢park、麦德龙、凯德壹中心等10+大型综合商业,城市繁华随心优享;外拥谷山森林公园与汉长沙国考古公园(建设中),内享小区秘境“花园”,一半在城,一半在山,以“长在公园上的房子”为都市层峰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都市山居生活体验。

伴山低密洋房 极致产品内核

从容而居,探寻生活真意。在如今高楼耸立的城市中,低密洋房显得尤为臻稀。越秀·栖山悦府洞悉人们对于生活的向往,于是在繁华之上,打造诗意栖居的理想之选。

约1.9低容积、7-11层100%纯洋房、约103%得房率、270°极致视野.....,这些数字背后是栖山独到匠心的不断研磨,是对人居需求的深刻洞察。在城市于自然交融的这块土壤上,纯粹低密的留白,栖山把更多的土地归还给自然,以“山林中的蒙德里安花园”作为设计灵感,打造一轴、二环、三悦园林景观,在园境的每一个细节上,不但能感受自然惬意的流淌,还能体会到生活的优雅和尊崇。

相比其它建筑产品来说,越秀·栖山悦府纯低密、真洋房的建筑形制,呈现一种与生俱来的格调品质,也承载了一种诗意生活的表达。一梯两户纯板楼建筑设计,更注重实用主义和空间流动的户型设计,如果以舒适程度来决定居住的奢适尺度,栖山必然优于市面上绝大多数产品。

约14.6米南向四开间,南北通透,全明布局,让朝暮成诗;敞阔入户门厅,灵动空间承载更多生活想象;270°环幕视野,与风景“平起平坐”;约3.75米开间主卧套房设计,完美融合私密与舒适;约8米“跑道级”阳台,让风与光成为常客。【建面约143㎡峯悦】以改善四房设计,从采光、尺度、视野、功能、体验等多维度进行改善设计,让美好融于空间的每一寸肌理,赋予生活更多想象与意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