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4年“保交楼”利好不断 越秀长沙交房成绩瞩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15 11:48:47

在过去的一年里,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了重大变化,但“保交楼”仍然是重中之重,交付力依旧是衡量一家房企的重要指标。越来越多优秀房企不再止步于如期交付,而是追求高品质交付,从风险管控、品质标准、服务跟进等多个维度,提升综合交付能力,构筑企业在改善时代的竞争力,其中越秀地产就属于其中的佼佼者。

2023年越秀长沙各个项目的盛大交付,是越秀长沙城市公司对匠造幸福家境的执着于匠心坚守;上至城市公司领导班子,下至每一位城市公司员工,在假日期间全员参与交付工作,各部门员工轮流发力,只为给业主带来2024年的开门新禧。

其中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2日,在越秀·湘江星汇城集中交付的5天时间里,越秀长沙城市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骨干员工全部下沉至一线交付现场,各部门领导及员工轮流排班带看。

2023年越秀地产(长沙)共交付1593套房源,涉及的3个项目均按期或提前交付。其中湘江星汇城项目2023年共交房1次,交房套数560套。星悦荟共交房1次,交房套数486套。智慧科学城共交房1次,交房套数547套,合同约定为12月30日交付,最终提前1个月于11月30日交房,业主满意度较高。


越秀湘江星汇城集中交付现场

利好不断共同努力2024继续“保交楼”

在过去的2023年,在整个“保交楼”的过程中,可谓有泪有笑,有惊喜也有遗憾,但大部分房企一直在“保交楼”的路上努力着。

2024年伊始,住建部、金融监管总局联合建立了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的通知,旨在更加精准支持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缓解房企融资压力。截至2月28日,全国31个省份276个城市已建立城市融资协调机制,共提出房地产项目约6000个,商业银行快速进行项目筛选,审批通过贷款超2000亿元。

今年2月以来,各地的房地产项目融资“白名单”持续落地,成功获批拿到融资的房企项目日益增多。我市众多房企与项目成功获得银行实际的融资支持,大大缓解了交房资金压力。

如此,在各方努力下,房企融资环境将有所改善,也有利于市场预期的稳定和保交楼工作的推进,购房者的信心也会逐步恢复。

标签: 交付 越秀 保交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