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提前5个月交付!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北校区现场交接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8 11:50:13

“祝贺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北校区现场交接仪式圆满完成!”今天上午,华润置地长沙润府项目部把北校区的“金钥匙”交接给湖南师大附中双语教育集团总校长、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陈益,备受社会关注的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北校区现场交接完成,全面进入开学筹备期。

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北校区位于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天心大道与木莲西路交会处,规划用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学校由优质教育品牌湖南师大附中双语教育集团管理,与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一脉相承,按照“一校两址、一套班子、一体管理”办学模式,师资共享、资源共建。

我们在现场看到,学校主体装修已经完成,教室内风扇和黑板也安装完毕,校园正在进行绿化和装修细节处理。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主要建筑包括教学楼、图书馆、科技楼、体艺馆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等。作为“双语”特色学校,校园内将配置具有“双语”特色的双语桥、口语角、小小地球村等设施,全方位满足学生的课程学习和多元化发展需求。

“提前了5个月交付,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秋季开学事宜,也给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陈益表示,北校区对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对天心区教育事业、对千千万万的学子以及家长来说,都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和未来。传承“附中”精神的北校区必竭力办好“三好”教育,铸强“双语”品牌,将以一流的育人环境和一流的师资力量,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

近年来,天心区变被动应对为主动谋划,吸引品牌教育资源入区办校,基础教育从“先行区”迈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区”。同时,启动合作办学模式,在原有的幼幼、仰天湖、青园等优质教育品牌基础上,与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明德中学等学校相继签订合作协议,将新建学校纳入集团化管理优质发展的快车道,为天心教育源源不断注入新活力。

2023年,湘府英才、长郡外国语等教育集团持续发展壮大,中雅培粹新校区等8所学校高标建成,新增学位17820个。

“合作办学,为天心区带来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管理模式、品牌文化,激起了区域教育改革的一波又一波浪潮,为天心教育特别是新建学校和薄弱学校的快速优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天心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陈早起)

标签: 教育 学校 湖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