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楼盘预警|长沙县荣盛城未验收违规交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8 15:30:33

今年你的房子按时交付了吗?你的房屋质量达到预期了吗?随着2021年以来一系列房企的陆续暴雷,楼市延期、停工、质量问题喋喋不休。为避免广大购房者踩雷,乐居每月将整理目前长沙仍身陷这类风波之中的一些楼盘,并跟进它们的最新实时近况,同时也提醒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提高警惕,尽量避免踩雷。

荣盛城:5栋房源未验收先交房

3月27日,长沙县荣盛城的业主投诉,该楼盘5栋毛坯住宅,未达到交房条件,部分施工未完成,在未验收完成的情况下提前交房,且有出现违章搭建的情况,详情如下:

(注:以下素材来自于问政湖南平台上网友投诉)

网友投诉:

1、开发商未经相关职能部门验收合格就将1栋、12栋、13栋、16栋、17栋等毛胚楼交付给业主使用(达不到交房条件,部分施工未完成);

2、未验先交的至今已经持续3个月之久,现还在持续未验先交,已出现未经验收合格多栋出现违章搭建。这个住建部门、行政执法部门应有所作为。官方回复:

网友您好,留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望城区住建局质安站已督促开发商进行整改,目前开发商已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正在整改过程中。

官方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长沙荣盛城违规交付的问题,经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局已向开发商下达整改函件,要求其进行整改,如拒不整改,我局将依法将该违法行为移交至执法部门进行处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或意见建议,可与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监督和理解!

值得欣慰的是,目前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积极推进下,该项目的相关问题正在解决。2024年虽然目前长沙楼市有回暖迹象,但依旧以“保交楼”为主要目标,积极推进楼市平稳复苏。还有哪些楼盘仍在停工或质量有问题的,欢迎下方评论区互动爆料给乐居君~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振住房消费信心,让想买房的老百姓敢买房,2023年2月23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向全行业发起“保交楼”行动倡议,并设立“保交楼”法律援助热线,解答消费者关于楼盘项目交付问题。

在过往案例中,项目停工、延期交房、烂尾退房等关键词频现,除积极与房企和项目取得联系、以期建立购房者和开发商沟通平台并推进问题解决外,平台还邀请知名律师团队安理律师事务所为网友提供专业法律支持。

标签: 交房 长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