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四居室,三居室热销中 开福金色溪泉湾约118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10:25:06

金色溪泉湾目前在售,约11800元/㎡,主力户型为110~240㎡四居室,三居室,其中240平米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携清风阳光入室,约15米大尺度阳台,随心安放休闲娱乐,百变空间,四房变成五房,主卧私享衣帽间、独立卫浴、全景飘窗。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金色溪泉湾共占地454053 ㎡,规划704 户户,为毛坯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4年03月31日。

金色溪泉湾周边配有:

社区自带约1.8万方的风情商业街,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片区内有V谷380米高星城光塔、金鹰城、广电等商业资源。稍远3.4公里处有万家丽购物广场,坐地铁5号线3个站直达。

项目周边有芙蓉区妇幼保健所(1.1公里)、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1.8公里)、解放军九二一医院(3.3公里)、湖南旺旺医院(4.2公里)。

项目自建15个班的幼儿园,自建的清水塘溪泉湾小学,目前已经开学,另外,社区西侧,规划有朝阳中学。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清水塘绿地小学(在建中)、芙蓉区实验小学(1.1公里)、长沙市一中双语实验学校(1.2公里)、马栏山小学(1.4公里)、长沙市实验中学(2.1公里)、燕山二小(1.6公里)、长沙学院(2.9公里)。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月湖板块7年成熟老盘,一期、二期已经交付入住,加推三期高层住宅。110-240㎡毛坯住宅,均价万字头,高性价比,环境宜居,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刚需改善人群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