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预告|冲刺年中!6月长沙73盘齐开 15个纯新盘集结出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3 11:10:28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黄青)今年楼市“红五月”如期而至,长沙楼市一路小跑,迎来了一波推货小高潮。5月最后一周,超30个项目领证预售,新老盘扎堆供应。步入6月,开发商冲刺年中,新房供应量有望再创新高。

  据长沙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六区一县预计6月将有73盘入市,纯新盘达15个,毛坯房源近六成。具体详情如下:

  从预推情况来看,六区一县大盘扎堆,以供应大户岳麓区为首,预推21盘,热门板块“滨、梅、洋”同台竞技,都有不少网红项目加推。同时,全装楼盘是片区的主流,仅6盘推售毛坯房源。

  近期关注度比较高的纯新盘万科森林公园、江山印、长沙如院有望在6月份迎来首推。万科森林公园、江山印项目已经连续数周霸屏乐居400榜单****0。滨江板块的江山印为纯住宅项目,最大的特点全是大户型,位于河西二环内,一线临江,正对橘子洲,景观资源十分优越,可谓是妥妥的豪宅盘。

  麓谷片区的新中式纯新盘长沙如院,住宅限价9200元/平。项目是河西首座“院子系”,共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规划有6栋高层住宅,二期规划有8栋洋房以及5栋小高层,三期商业。配套方面,片区内规划有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经过,待地铁拉通之后,可缩短与主城区之间的距离。

  位列第二的为14盘供应的望城区,毛坯、非毛坯产品基本开半。老面孔“澳海兄弟”同期上新,另有新面孔澳海云湘赋将首开60套板式洋房。

  澳海云湘赋处于湘江新区滨水新城片区,整体容积率仅1.95,临湖、临江而建,自然景观资源丰富,主打洋房和江景大平层,居住环境舒适。

  开福区领12盘抢占预推榜前三,以毛坯产品为主。天王盘北辰三角洲D4区1#、2#、7#于2日开盘,可售房源732套,另有21套北辰三角洲项目其他地块已解押及退出房源,共计可售房源753套,其中刚需房源383套,非刚需房源370套。这21套房源均价1.1-1.2万元/平,是毛坯房,属于北辰其他地块,诱惑力还是相当大的。

  长沙县预推10盘,基本上为毛坯房源,纯新盘和老盘各占一半。松雅湖、广生板块成为片区供应的中坚力量,中梁正荣府、兴进珺府、新城美的明月江南、合能·枫丹星悦、长房·星昇公馆均位于此。周边配套有地铁3号线和永旺梦乐城(规划)。

  绿城美的明月江南总建面约22万方,涵盖了高层、小高层、叠墅以及部分商业,由15栋TREES VILLA叠墅产品与11栋美学二代高层住宅组成。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容积率分别只有约2.5和约1.8,小区内规划“一水双园,明月八景”的园林景观,居住环境舒适。

  紧随其后的是供应9盘的雨花区。高铁南站一东一西两楼盘入市。长沙恒大都汇广场位于高铁南站西广场对面,非毛坯首开。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位于高铁南站东广场以东,住宅与浏阳河风光带仅仅一路之隔,可推窗见景,位置资源相当不错;产品方面,层高高于一般复式产品,局部高约近6米,得房率更高。

  另有天心区4盘,芙蓉区3盘预上新,产品业态涵盖大平层、高层、洋房、公寓。阳光城檀府共2栋大平层,距离地铁1号线南门口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地铁3号线灵官渡站也不远,周边配套完善,生活便利。

  南城京盛和府主打新中式低密洋房,最大的亮点是其中600亩为片区体育公园。项目一路之隔就是丽发新城,西面有一块未建的学校用地。商业配套以周边社区底商为主,3km内可到达中海环宇城、友阿奥特莱斯。

  目前长沙已有14个项目领证预售,产品形态丰富,不论是刚需型、改善型还是投资型产品一应俱全,多个"房荒"区域将有效"解渴",将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样的购房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