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谷山楼市圈再出新 不限价新盘启幕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10:19:10
摘要
谷山楼市圈再出新 不限价新盘启幕在即

 乐居买房讯 编辑金玉闷声搞大事的谷山板块,依托6400亩的宜居山居环境,终于集齐了新城、招商、龙湖、万科四张招牌,配建学校、自带商业,齐托举片区的居住环境,致力打造出市府北的低密生态住区。

  不仅如此,近期金星路东西两厢多个地块迎来调规,新增有纯住宅地块并对医院用地和学校用地进行修改,计划今年第二批次挂牌让出。该片区新房还将扩容,逐渐将成为长沙置业的新热土。而下一个“助推”的重磅产品——长沙泷悦长安正在发车的路上。

  提及长沙泷悦长安大家可能会有些陌生,项目此前规划名为悦汉麓山春秋,实为2021年首轮土拍中由电建集团和南国置业联合摘下的谷山北042号地块,楼面价达到7200元/㎡,未设具体限价,为电建泷悦系产品。相较于比龙湖舜山府的6480元/㎡楼面价,成本要高不少,而龙湖洋房已破2万/平,若该项目带装修发售,预将刷新该片区的天花板。

  根据规划,项目净用地面积55528.57㎡,总建筑面积124775.6㎡,绿地率30%,容积率仅1.78,规划有6栋12层小高层、12栋6-7层洋房或叠墅及幼儿园等业态,共531户住户,停车位689个。社区园林及建筑环山而建,定位为宋式美学建筑,长沙首发,品质及产品期待值已拉至满级。

  整体户型规划上看,项目建面在90-150㎡的户型共有116户,建面在150㎡以上的户型共有415户,主要以刚改、改善型为主,将首推建面约166-263平米山居雅墅,但具体户型暂未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拍地条件,项目需要自持约15300㎡的租赁住房,拟定在高层地块的6#、7#栋,购房之前可提前确认。

  配套方面,项目位于岳麓区望岳街道藕塘村(金星路两厢及雷锋大道两厢片区C07-A04-01地块),紧邻城市主干道金星路及长望路(在建),另有银星路、银杉路等干道临近,通达性较高,但该区暂无地铁拉通,绿色出行的选择有限。

  项目背靠谷山,享原生生态环境。但周边整体配套设施不算成熟,周边有长郡双语谷山中学,绿涛小学(建设中)、周南启明学校(九年制、新城·观山印配建)及万科·森林公园配建的博才系学校;商业均倚仗各新城、万科、龙湖各项目的支持产品,另有教育用地和医院用地的新规划,生活配套正在持续完善中,未来可期。

  据悉,长沙泷悦长安去年11月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现项目推广案名已正式出街,预计今年能闪耀登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