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解析|楼面价1300 长沙县纯商地块以底价出让 交房需交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31 16:51:00

  乐居买房讯 5月24日,位于长沙县星沙产业基地长界北路以西、长峰路以南 的[2022]长沙县014号地块,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13635万元成功竞得,折合楼面价1300元/㎡。

11111

  土地出让文件显示,[2022]长沙县014号地块出让面积34960.53㎡,总建面约10.5万方,土地性质为其他商服用地(B1:商业用地),容积率:FAR≤3.0,建筑密度≤45%,绿地率≥25%,建筑控制高度<72米,其挂牌交易条件如下:

  1. 宗地四至范围及面积以市政府批复的A-25-02地块规划修改成果为准,用地南侧预留东西向用地空间用于道路建设以连通龙井路和长界北路建设标准参照城市支路要求执行,并对两厢用地和社会公共开放。

  2. 按照《长沙县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方案》,项目建设需符合“交房即交证”要求。

11111

  宗地处在长沙县黄花产业板块,北邻长峰路(在建中),右靠长界北路,东近龙井路,南依开元东路,交通路网初步成型,但在三环以外,位置偏僻,通达度一般。地块周边有长沙经开区集团、长沙县置业中专学校星沙校区,多产业园,无论是商业、教育还是生态环境都很一般,配套不成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