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城发恒伟底价竞得一线临江纯商业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1 15:22:33

  12月21日,长沙六区一县2宗地块底价成交,宗地编号为[2023]长沙市071号和[2023]长沙县049号,位于岳麓区滨江板块和长沙县空港新城板块,其中071号为纯商业地块,被长沙城发恒伟置业有限公司底价竞得。049号为纯住宅地块,被长沙临空鑫港置业有限公司底价竞得。

  以下为宗地详情:

  071号地块位于湘江新区滨江新城板块,东临湘江、南临坦山路、北临福元路大桥、西临滨江景观道。宗地位于目前在售的商业大平层润和滨江湾正对面,附近多分布金融总部和写字楼。地块总建面3.26万方,起始价格44969万元,规划用途商务用地(B2),建筑控制高度24米。最终由长沙城发恒伟置业有限公司底价摘得,折合楼面价13777元/㎡。

  宗地竞买要求:1.该宗地规划作为湖南金融中心产业配套用地,作为湘江基金小镇(二期)的重要载体,为加快基金等金融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自竞得人取得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之日(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起10年内,竞得人须自持不少于该宗地50%的商业物业;

  2.该宗地不得建设公寓。

  049号地块位于长沙县空港新城板块,自贸临空区龙峰大道以西、思源路以南、规划东塘湾路以东。地块距离地铁6号线约有1.3公里,周边在售楼盘有保利檀越和光大云启。宗地总建面13.6万方,起始价格21722万元,规划用途:居住70年(配套商业40年),建筑控制高度:40米。最终由长沙临空鑫港置业有限公司底价摘得,折合楼面价1598元/㎡。

  宗地竞买要求:1.交地时间及标准,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期限缴清价款后一个月内,长沙县土地储备中心与竞得人签定《交地协议》,由长沙县土地储备中心按现状交地;

  2.其他交易条件,住宅(毛坯)销售价格按长沙市价格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进行价格监制审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