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长沙新房成交量再回落 3项目集中开盘认购率达72%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7 17:54:27

  4月17日,湖南中原研究院发布了2023年4月第2周的楼市周报数据,让我们一同来看一下上周楼市各方面表现如何?

  土地市场方面,上周六区一县成交8宗经营性用地,为今年长沙首次集中出让涉住用地,最终4宗底价成交,4宗熔断待摇号。(详情:一半底价一半熔断!最多13位买家抢1宗地!长沙今日8宗地块出让总揽金72.3亿元)。另外,上周六区一县新增2宗经营性用地供应;均位于长沙县万家丽北板块;总出让面积10.47万方,建面24.62万方;[2023]长沙县007号与长沙县049号(恢复挂牌)竞得人或竞得人母公司须提交与长沙县安沙镇人民政府在宗地挂牌之后签订的《团购房源协议》。

  

  新房市场方面,2023年4月第1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成交618套、9.27万方,环比分别下滑7%、6%。供应量上,上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供应701套、11.73万方,环比分别上涨312%、331%。但仍旧在较低位,市场目前处于短期供不应求的状态。

  

  开盘动态方面,上周湖南中原监测到3个项目集中开盘,为位于开福区的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岳麓区的中国电建珑悦长安、保利长交锦上,共推出146套,认购105套,认购率72%。

  

  4.9-4.15,长沙内五区哪些楼盘网签成交套数多?根据湖南中原发布的4.9-4.15内五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TOP10榜单显示,中海星樾府、德奥上河城章、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建工象山国际、长沙润府、国欣向荣广场、中海寰宇天下、润和翰文府、金茂长沙国际社区、招商蛇口滨江境等10个楼盘上榜。

  

  其中位于榜单前三位的分别为雨花区的中海星樾府、雨花区的德奥上河城章、岳麓区的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分别成交43套、24套、23套,成交金额分别为0.98亿、0.47亿、0.51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