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速看!岳麓汉唐翰林府最新价格约89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23:14

据了解,位于岳麓的汉唐翰林府主推户型为105~300㎡,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89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汉唐翰林府位于岳麓,具体地址为岳麓区高新区翰林路与玉赤大道交汇处以北200米(长郡智谷中学旁),共占地31252 ㎡,规划2506 户,容积率为2.5,项目位于翰林路与玉赤大道交汇处以北,9字开头,传统中式风格社区,在售建面105平-137平毛坯住宅。



在户型设计方面,139平复式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五居室、南北设计,横向宽幕双开间阳台,视野广阔;双套间设计,大景观飘窗,生活更惬意从容。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目自带建筑面积约3万方社区底商,规划有社区净菜市场,距离沃尔玛学士路店(约2.4km),宜家家居长沙商场店(约5.7km),长沙荟聚(约5.5km),商业广场距离有点远,但是附近交通便利,也能够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项目周边医院距离有点远,距离长沙长好医院(约3.0km),岳麓区第二人民医院(约4.9km),长沙瑞华医院(约4.7km),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约5.1km),能够满足日常看病就医的需求。

项目项目自建幼儿园和九年一贯制品牌中小学,紧邻长郡智谷实验中学学校(目前建设中,预计2023年9月投入使用并开校办学,建成后将容纳学生3000人)。


距离项目4km范围内已建设并投入使用的有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约2.6km)、雅礼洋湖实验中学(约4.2km)、周南学士实验学校(约1.1km)、岳麓区栗山学校(约1.2km)等,周边学校能满足孩子的上学需求。





综上,汉唐翰林府9字开头,105平三居室首付约30万,周围环境较好,适合一家三口甚至二胎的刚需群体。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