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一周拿证|1月第五周长沙5个项目拿证预售 市府北红盘江山境3期再推191㎡大平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02 13:19:28
摘要
本周(1.26-2.1)长沙共5个项目获证524套住宅入市

根据长沙市住建局官网信息显示,本周(1.26-2.1)长沙共5个项目获证预售,分别为岳麓区市府板块的江山境3期,开福区的阳光城翡丽公园,天心区的南城雅苑长沙檀府,长沙县的三一云谷,共计524余套住宅房源。其中网红盘江山境3期再推191㎡大户型,值得关注。目前大多数楼盘仍在认筹中,部分楼盘选择平推。

位于岳麓区市府北板块的江山境三期此次获批的房源为7# 建面约191.13-191.14㎡大平层,共计60余套房源,预计精装价格19934-22907元/㎡,认筹时间待定。

江山境三期楼盘位于长沙岳麓市府观沙路八方小区旁,由招商蛇口开发, 项目所处位置,说是市府板块的核心地段也不为过,位于长沙唯一一个“长沙教城融合示范区”,融合片区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项目紧邻长郡双语中学、麓山国际实验二小、长沙市实验小学、南雅中学(规划)、长郡双语高中(规划)。在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已汇聚了24品生活中学、麦德龙,远一点还有凯德壹中心、湘江玖号、万象城(在建)等商业。同时该项目将自建商业综合体,建面约18万方,将打造长沙第二座花园城购物中心,商业定位突出精致格调,营造成为河西品质生活秀场,填补市府大型商业综合体空白。

位于开福区长沙园林生态园旁的阳光城翡丽公园此次获批的房源3#的89.32-114.55㎡高层房源,共计约132余套房源,销售均价待定,认筹时间2.01-2.04。

项目位于二环旁,靠近约2000亩长沙园林生态园,以及大型水上乐园——乐水魔方世界,南邻约7000亩苏托垸生态新城(规划中)。项目建筑面积约14.5万方,分两期开发,规划10栋高层住宅,配建幼儿园,主力产品为建面约89㎡-113㎡三、四房,小区绿地率达40%。

位于暮云板块长沙市一中城南中学旁的南城雅苑此次获批的房源为7#106.18-123.20㎡高层,共计114余套,目前价格待定,之前最低销售价格6字头。

南城雅苑项目由长沙佳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暮云南四线与东三线交汇处,与城南一中(为长沙市一中市直属分校,高中部2022年9月开学,初中部预计明年9月开学)仅一路之隔。项目楼栋采用围合式建筑群能让景观共享最大化,实现户户有景。项目首推120-135㎡三、四房房源,南北通透,多向采光,拥有较高得房率与赠送面积。

位于长沙县三一总部旁三一云谷二期此次获批的房源为9#3+1室2厅2卫房源,共计56余套,目前价格待定,认筹时间2.01-2.04。


三一云谷是由长沙云璟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位于长沙三一总部(长沙县凉塘路与东三路交汇处),处于长沙副中心、湖南自贸区核芯区“三一科学城”,总建筑面积约115万方,毗邻地铁3号线,具有较好的通勤条件,周边购物、休闲、旅游、娱乐、商务配套较为成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