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太惊喜!新力月湖郡123平舒适三居 马栏山稀缺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6 14:53:35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小黄青)“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最大城中村鸭子铺早就变成了马栏山V谷,作为长沙文化创新创意的前沿阵地,马栏山一时间风头无两。

  2020年马栏山共推介5宗地块,其中仅1块住宅性质用地。根据核心区域规划,马栏山住宅地块还有4宗,集中在万家丽路和鸭子铺东路两侧,即A78、A80、A91、A92地块。整体上,片区住宅地块供应非常少,新房库存稀缺。

  最近,片区内迎来了新力月湖郡,为意向置业马栏山的购房者们带来了新的选择。项目推售户型仅有2个,分别为建面约110㎡和123㎡产品,均为三居室。小编实地去参观了A1建面约123㎡的样板间,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23㎡为边户,动静分区,整个空间以南北为轴线,户型做到了功能区分割,客厅的活动不会影响主卧休息。

  主次卫均做到了干湿分离,淋浴间的水不会外溢到马桶间和洗漱台部分,导致滑倒;洗漱台、镜柜、花洒水龙头都是交付标准。

  U型厨房操作面大、动线短、空间利用率高,为放置电器、多人同时备餐提供了更充裕的空间,让烹饪变得得心应手。

  厨房出门就是餐厅,不用担心端着热菜时需要绕路。餐客厅一体设计,南边 3.8米的客厅开间连接 1.8m进深的大阳台,餐厅连接北向生活阳台,整个通风和景观视野面都能得到保证。

  三开间朝南,北向多功能间可用作书房或者客卧,摆上沙发床或者塌塌米可以将面积很好的利用上;也可用做老人房,紧邻次卫,老人家起夜也比较方便。

  南向主卧则拥有非常宽敞的空间,窗户采用双层中空 low-e玻璃,达到最好的隔音隔热效果,保证房间主人居住的舒适性。加上全赠送的飘窗,有利于室内通风采光,舒适度加分。

  整体上看,12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三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设计,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居住比较舒适。美中不足的是进门玄关进深较短,发挥空间有限,储存柜不能做得特别大。

  新力·月湖郡4#已获证,共136套建面110平、124平非毛坯住宅,预计9月开盘,2023年12月交房,其他信息待定。目前还在售1#、2#少量建面约110平、123平非毛坯住宅,均价13500-14000元/㎡。

  110、123㎡样板间均已开放,对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样板间实地考察一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