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开福中欣楚天御府·观澜五居室,四居室,三居室约16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1:53:08

据悉,开福中欣楚天御府·观澜主力户型为120~268㎡五居室,四居室,三居室,目前在售,约16000元/㎡。

中欣楚天御府·观澜地处湘江北路与秀峰路交汇处东南角,隶属于四方坪,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建面约186㎡三居室,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入户处带玄关保证室内视野过渡,一般来客路线仅经过厨房、餐厅和客厅,动线明显,有利于保证居室私密性。


厨房、餐厅相连,便于劳务流线开展,方便就餐;而厨房边侧设有阳台成为厨房拓展空间,并带有北窗,既方便家居清洗,也有利于排除厨房油烟。


客餐厅一体相连,面宽约7.6米,进深约11.6米,室内日照充足,且客厅朝南带270°瞰江阳台,整体采光通风效果更好,且临近湘江,在家即可享受到湘江景观。

南向主卧为套间设计,面积约16㎡,可摆放1.8*2米标准床位,满足居住用途,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增加了居住舒适性和隐私性,且主卧带南向飘窗,既保证了卧室采光也提高卧室使用率。两间次卧面积均达到了12.58㎡左右,次卫临近客房,方便客人使用。

建面约247㎡五居室,户型功能较为完善,居室比例较为方正、面积大小适宜,南北通透,卧室双套间设计,可利用空间高,得房率达85%。


餐厅临近入口与厨房,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的传递与空间的交流,U型厨房洗、炒、切功能分区科学,厨房连接北向生活阳台,厨房整体采光、通风效果更好。


客餐厅呈一字型布局,紧密相连,客厅面宽约5米,连接南向270°瞰江阳台,扩大室内视野,饱览室外湘江景观,北向餐厅带明窗,室内整体采光、通风较好。

卧室为双套间设计,南向套间面积约24.36㎡,带独立衣帽间和卫浴,浴室带明窗,有利于通风,避免潮湿;北向套间面积约14.58㎡,同样带独立卫浴,居住舒适度高。北向次卧面积约15㎡,南向次卧面积约10.23㎡。

中欣楚天御府·观澜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湖南宏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占地15175 ㎡,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4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在售186-370㎡江景大平层,周边自然资源丰富,生态宜居,适合对居住环境有要求的改善人群。

此外,中欣楚天御府·观澜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带10万方商业,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少儿教育、商务办公等多种业态,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周边还有钱隆国际福晟MALL(2.0公里)、世纪金源购物中心(4.8公里)等综合商业。

项目周边医疗资源有限,大型综合医院基本都在2.5公里以外,需要前往市中心就医。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为,湖南泰和医院(2.3公里),其次是长沙康德医院(2.6公里),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4.6公里)。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比较丰富、临近长郡名校,项目规划有双幼儿园、距离项目最近的学校为长郡开福中学仅335米,周边还有新竹第二小学(671米)、金湾小学(1.2公里)、长沙师范创远小学(1.5公里)、长沙市北雅中学(1.9公里)、周南中学(2.3公里)。



长郡开福中学,是“百年名校”长郡中学与开福区人民政府签约的首个深度合作的公办初级中学。学校学校由湖南中欣集团全额投资建设,总投资额约1.5亿元,建成验收合格后移交给开福区教育局统筹办学,规划36个教学班级,可容纳学生1800名。

中欣楚天御府·观澜位于开福北板块,临近湘江,是北城的一线江景教育大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