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直瞰一线江景 临西园北里百年历史公馆群 复地临江寰幕大平层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5 11:28:23

乐居买房讯   近年来长沙高端改善需求增长,因大平层大多占据较好的地理位置和城市资源,具有较高的附加值,深受改善人群喜爱,而主城区的临江大平层更是稀缺,继南湖新城的凤起麓鸣及中海纯新盘后,又一临江大平层入市,为位于湘江中路与湘春路交汇处的寰幕大平层——复地群玉山。

根据此前公示,项目总建面约54401.88㎡,容积率4.13,绿地率11%,建筑密度37.41%,停车位324个。项目主要业态为商务办公和商业,1-2层为临江商铺。3-15层为建筑面积约248-560㎡寰幕大平层。

从地块所处位置来看,项目位于湘江中路与湘春路交汇处,地处中央文化商务区核心,往东是芙蓉中路,往南是五一商圈,西邻湘江,地理位置和生态景观资源都有一定的优势。

据了解项目建筑整体呈V字型,头部直面湘江,外立面全玻璃幕墙、玻璃百叶、高级灰铝格板合著建筑立面,呈现现代的科技质感。楼栋在4层及以上,通过独特的退台设计,打造观景大平台,造型层层错落,一层一景。首层配置星级酒店级奢装大堂,整体拥有3梯2户的超配规格,业主享有专属私家电梯,可从大堂直达电梯厅,提升居住的舒适度和私密感。

  配套方面,项目处于长沙市中心,毗邻西园北里历史公馆群,直瞰一线湘江风光,对望橘子洲沙滩公园,环拥五一广商、黄兴北路中央文化商务区、芙蓉路金融生态区三大商圈。交通方面,1号线/6号线双地铁交互,距离地铁1号线与地6号线的换乘站文昌阁约480米,紧靠黄兴北路、湘江中路及营盘路隧道,可快速直驳高铁南站与黄花机场。另外周边有明德华兴中学、周南中学、三角塘小学等学校,湘雅附一、省妇幼、市中心医院等。

据悉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248-560㎡寰幕大平层,共92套房源,目前项目A1#A2#已下证,其他具体信息暂未释放,占据湘江头排的复地群玉山,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