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马王堆新盘来袭!户均150㎡以上!不限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17:11:07

乐居买房讯  年末楼市收官之战即将打响,长沙再迎“新盘季”。长沙南湖新城中海阅江臺、佰昌楠竹冲项目;观沙岭板块招商江山境、嘉信博麓郡等多个纯新盘相继曝光,楼市看点十足。而主城芙蓉区马王堆片区也上新了纯改善项目——潇湘首府。

根据规划公示:潇湘首府项目总占地21142.53平方米,总净用地面积19116.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2561.90平方米。容积率4.58,建筑密度26%,绿地率35%,规划居住人数983人。

整体由4栋28~51层的住宅和1栋公寓式办公组成,其1#栋住宅,主体高度139.75米/44层;2#公寓式办公楼,主体高度为121.35米/33层;3#住宅,主体高度为163.5米/51层;5#住宅,主体高度为139.25米/44层;6#住宅,栋为85.65米/28层。住宅规划户数仅307户,均为建面在150㎡以上的大户型产品,另规划有商业和社区及物管用房,属于小体量的精细盘,客群主要为改善群体。

据了解,项目为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农科村[2017]长土网011号地块等三块地,已于2017年拿地,毛坯不限价,为雄天集团与雅居乐地产合力打造的精品高端超高层住宅项目,地段成熟,竞品较少,可一定程度上满足主城区的改善需求。

综合地段来看,项目位于长沙市芙蓉区核心地段,距离地铁5号线-马王堆站约700米,2/5号线交汇-万家丽广场站约1.2公里,北侧的远大一路,规划有地铁7号线一期。周边有东盈、万家丽两大商场及马王堆的各类批发大市场;另有育才双新小学、有湘一芙蓉二中、一中双语实验、市实验等教育配套,生活气息浓厚,起居便捷。

目前项目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公示日期起始2022-11-24到2022-12-02。这个市区的改善社区,你中意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91cs1 Leju91cs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